往返天堂 傳遞神界旨意的歐洲科學奇才(圖)

作者:任鳳鳴 發表:2021-02-0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曼紐.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肖像。
伊曼紐.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肖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伊曼紐.斯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是西歐史一位最偉大、最不可思議的天才奇人。他是一位集科學家、數學家、發明家、天文家、博物家、哲學家、文藝家等20多種不同領域的專家,其學術成就遠超他那個時代的水準,被視為與牛頓齊名的天才偉人。然而,更不可思議的是,他是一位被神選中的、可以往返天堂神界、傳遞神界旨意神的使者。關於他的故事,我們就從他所在的十八世紀說起。

歐洲奇才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伊曼紐.斯威登堡1688年1月29日出生於瑞典的名門貴族,他的父親耶斯培-斯維登堡是由瑞典女王直接任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史卡拉大教堂主教。

良好教育、優渥富足的生活、和他勤奮的努力使得他在57歲的時候,就已經功成名就名貫歐洲,他一生留下一百五十本著作。一個看似偶然的機緣,他被神選中,並被賦予了可以上天堂入神界、俯察地獄的能力,為的是讓他把所見所聞的親身經歷寫成文字,傳留世間。

從1745年開始.斯威登堡放棄了他對科學的研究,從1745年到1772年的27年當中,專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往返天地中不同的領域,為後人留下大量真實資料。他的所見所聞不但對當時的社會產生了重要的影響,對當今世人仍有深刻的啟發。

被神選中並被賦予上天堂入神界的能力

在1743年至1744年之間,斯威登堡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甚至在夢中他還親眼見到耶穌,耶穌問他:「你準備好你的使命了嗎?」,他當時一頭霧水、不知所云。這段記憶保留在他《夢的日記》(Journal of Dreams)這本書裡。

解開這個夢是斯威登堡在1745年4月,一次英國倫敦旅行。這天他在自己熟悉的一家餐館就餐,忽然看到眼前光芒萬丈,一位穿著白色袍子的人從光中向他走來,當時他感到非常震驚,不一會這蘇光漸漸消失。當他問及餐廳服務生時,周圍人並不曾看到。

晚餐後他匆匆回到房間休息,在恍惚之間,他再次看到的那位神秘人士從光中走了出來,看著斯威登堡並安慰說:「不要害怕,我是神派來的使者,我來這裡是要給你一個神聖的使命,讓你到靈界,你要將你所見、所經歷的事情,一項一項記載下來,轉達給世人。千萬別輕視這份神聖的使命。」說完以後,「神的使者」與伴隨的白光一起消失了。

講述天堂與地獄的光景

從那天起,斯威登堡就可以調動自己的「靈魂」(或稱主元神)離開身體,自由往返靈界。這之後,他完全放下科學研究,投身於靈界使者的重任。

他曾這樣描述自己的使命:「我的使命就是讓世人明確知道並相信死後的世界存在,不要讓他們因無知落入地獄。」

在所有斯威登堡的著作中,最著名也最多人看過的,是《天堂與地獄》,該書講述天堂的光景,人死後的光景,和地獄的情形。

在書中,他描寫到:靈界沒有時間,有的只是狀態的變化。我們感覺是時間的東西,靈界感覺是不同的狀態。

人死後首先會去到的地方叫做「中間靈界」,不管臨終者是誰,靈界一定都會派領路的神靈過來。

在他的境界中,他看到,天堂是立體的,最上面的就是層次最高的天堂,是神所待的地方,那裡充滿慈悲與崇高的愛。 地獄有惡靈、惡魔、惡鬼,在沙漠底下,隔離著生前犯了各種淫亂行為者。

揭示地球外星生命的存在

斯威登堡在《宇宙中的生命》(Earths in the Universe作於1758年)一書中,講述了地球之外,在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月球,以及太陽系外恆星的所見所聞,肯定地球外生命的存在。

在《屬天的奧秘》(Arcana Coelestia or Heavenly Secrets作於1747-1756年)中,斯威登堡對亞當與夏娃、該隱與亞伯、挪亞洪水、巴別塔等故事作了理性而信服的解答。該書長達十二卷,逾七千頁。他逐節解釋《創世記》和《出埃及記》的內涵。

揭示靈界生活的情景

在1768年的《婚姻之愛》中,斯威登堡記載了一個片段:天堂中出現了一輛白馬拖著的馬車。那輛馬車來到了我身邊,一對夫婦從馬車上走了下來。我注視著他們,發現他們就像剛舉行完喜宴的新婚夫婦一樣甜蜜。那個丈夫很有禮貌地向我們問候,然後自我介紹:

「用世人的歷史來說,我們從遠古創世的洪荒時代就是這天堂的居民了。我們兩個在這裡享受了幾千年的無窮幸福。就像您看到的,在這幾千年的過程中,我們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重新獲得了猶如花朵綻放般的青春,而我們也將永遠這樣下去。」

人的一生到底應該追求什麼,什麼對人類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它為什麼最重要。斯威登堡從1745年放棄了對科學的研究,到1772年的27年當中,專心致志的遵照神的旨意,往返天地中不同的領域,為後人留下大量真實資料和深刻的啟迪。他在1772年3月29日最後一次脫掉肉身,就再沒回到世間。

責任編輯:任鳳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