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含笑九泉(組圖)

發表:2021-01-2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集:含笑九泉。
笑話集:含笑九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好笑的笑話數則,希望大家看了會開心!

1.愛情是婚姻的墳墓,小三最愛來盜墓!

2.教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講那麼多廢話嗎?是為了控制進度,不然這一點東西一下子就講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3.補習班老師:「各位男同學!補習是看老師,不是看漂亮的女同學,你是來補習,不是來補眼睛的。」

4.問各位一個問題:「小明有10個蘋果,小強有5個蘋果,如果小明給小強3個蘋果……」「請問關我什麼事?」

5.你其實很耐看耶……只是我沒耐心!

6.把不到的女同學叫「校花」,大家都把得到的叫「校車」!

7.老師:「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學長姊來聽我的課嗎?因為他們上次修我的課時都睡的很飽。」

8.老師問:「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需要多加練習,現在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小新答:「含笑九泉。」

笑話集:含笑九泉
笑話集:含笑九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聽人家說……飯後抽菸對身體不好!為了健康,我就不吃飯了!

10.一百萬和一千萬對我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

11.吃自己的飯,以不餓為標準;吃朋友的飯,以吃飽為標準!

12.我的興趣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13.一間美容院掛了一塊廣告牌寫上:「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母。」

14.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15.父親問我人生要追求什麼?我回答:「金錢與美女」,父親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之後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16.威利高聲祈禱道:「上帝啊!求你在我生日的那天賜我剛才想買那件玩具吧!」姊姊說:「弟弟,不要太大聲啊!上帝並不是聾子。」威利輕聲地答道姊姊:「我怕媽媽聽不清楚呀!」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