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官員叫囂 老弱孕訪民往死打 打死他負責(圖)

發表:2021-01-2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網路熱傳內蒙現任司法局局長董仕民,在擔任信訪局局長時說,老弱病殘孕婦必須打,打死他負責(圖片來源:推特)
日前,網路熱傳內蒙現任司法局局長董仕民,在擔任信訪局局長時說,老弱病殘孕婦必須打,打死他負責(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網路熱傳一段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現司法局局長董仕民,在擔任信訪局局長時說的一段錄音。該官員在錄音中叫囂,「有些地方的公安不為成功找理由,專為失敗TM找藉口,歲數大的不能打,這個糖尿病的、高血壓的、孕婦等等不能打,我告訴你,必須打,死了我負責!」網友怒斥,這到底是怎樣一個低賤的團夥,總有一天會算總賬的!

1月24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近期網路瘋傳的影片。影片中據說是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現司法局局長董仕民,在擔任信訪局局長時說的一段錄音。

該官員在錄音中叫囂,「堅決不許到非法地區上訪,黨政樓前、天安門、府右街、外國領事館,這都領導駐地,這都不行,堅決不允許越級訪;堅決不允許組織、串聯、煽動,你不要以為自己做的很高明,那電話錄音、簡訊一留存、微信一截圖都出來了。」

「有些地方公安不為成功找辦法,專為TM失敗找理由。」接下來這句話更是令人髮指:「歲數大的不能打,這個糖尿病的、高血壓的、孕婦等等不能打,我告訴你,必須打,死了我負責!」還叫囂,「不能讓他死在監獄裡,死在監獄裡,那TM事得老大了,死在監獄裡,那你得考慮公安,公安本身都TM就怕這事,完了你最後TM又死在這,這很麻煩。」

據指,該官員上述言論遭舉報後接受採訪時,稱該錄音是拼湊而成。但網友卻不這樣認為。

網友留言表示,「這個不管是真是假,是事實存在國內的!我也是從國內出來的,太清楚它們(中共)的嘴臉了。不把老百姓當人看!但是國內太多人被壓制慣了,不會反抗、一再妥協,最後死無葬身之地!不滅共產黨,別說下一代了,這一代的我們都難活!」

還有網友怒斥,「這簡直就是黑老大再給古惑仔佈置任務!」、「所以被定性為反人類罪!人人可誅之!」、「好狗一條!」

此外,在該錄音熱傳的同時,網易新聞刊發題為《官員談信訪說出不當言論:老弱病殘孕往死裡打,打死了我負責》的文章,報導了此事。很快該文章就通過微信等途徑被轉發。但到24日下午,這篇文章就被中共網監部門封禁刪除。

有網友表示,中共官員表面上宣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但背地裏卻是一副「視百姓為可打可殺的螻蟻」的嘴臉。上述這名官員是用流氓手段殺人,其連老弱病殘孕婦都打殺的言論,亦顯示出它已沒了基本的人性!

據公開信息顯示,董仕民2016年6月任呼倫貝爾市信訪局黨組書記、副局長,2019年1月任呼倫貝爾市信訪局局長,2020年3月任呼倫貝爾市司法局局長。

而據網友上傳的一另一段視頻顯示,前述官員所叫囂的,也正在發生。2021年1月14日上午,有上訪者在武漢江岸區遭到工作人員的暴力毆打。網友怒斥,「看的人牙痒!」

中共官員何以如此囂張?

回溯近20年來,從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中,不難看出,那句「必須打,死了我負責」是有源頭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三原則。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目前仍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中共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警察恣意用殘忍的酷刑使當事人面臨極大的肉體痛苦,妄圖摧毀修煉人的精神意志。而法輪功學員無辜遭受種種折磨摧殘的淒苦歷程,亦不禁讓聞者一掬同情之淚。

然而可悲的是,許多公檢法人員卻玩忽職守,甘心淪為中共迫害的幫凶。如今,中共已將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手段,逐漸延伸到了中國更多的普通百姓身上,甚至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中。

上訪者、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宗教信徒等都是中共毫無人性的壓制及迫害的對象。而當局對這些群體的鎮壓手段向來亦是不遺餘力,甚至殘酷到無以言表,如,跟蹤、監視、拘禁、抓捕、判刑、關精神病院、強迫失蹤、酷刑、毆打等,更甚者,還出現一人上訪維權會禍及全家親人被判刑的狀況,中國的人權狀況極令人堪憂。

而在當下的中國,誰又能真正能躲得過中共的迫害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