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華人機場接受檢測 49人離奇轉陽(圖)

發表:2021-01-20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疫情 機場 核酸檢測
2020年8月,法國機場,戴著口罩的乘客在排隊等候登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TEPHANE DE SAKUT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日前,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感染集群。當時機場正在對一群準備在巴黎轉機回國、目的地是上海的中國乘客進行核酸檢測,發現他們集體呈陽性。但這些乘客分別從秘魯、毛里求斯、哥倫比亞出發,彼此並無關聯。

49名中國旅客巴黎機場離奇集體「轉陽」

據法國Europe1電臺週一(18日)報導,巴黎戴高樂機場上驚現一起「神秘集群感染」:週日(17日)49名來自不同出發地的中國旅客,飛抵巴黎戴高樂機場,準備從巴黎飛往中國上海。他/她們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進行核酸檢測,全部檢測結果呈陽性。值得一提的是,這49名乘客有的從秘魯出發,有的從毛里求斯出發,有的從自哥倫比亞出發,彼此並無關聯。

這一波集群感染來得既突然又蹊蹺,連戴高樂機場方面都坐不住了。

機場方面表示,雖然機場的檢測絕對是認真且靠譜的,但也不排除檢測結果存在「假陽性」的可能……因此,機場已對49名陽性旅客進行第二輪病毒檢測。為保險起見,在等待複查結果期間,這些旅客被就地隔離。不過,與這49人同機抵法的旅客已各回各家……

據目前接到的最新消息,這49名旅客已經重新在巴黎機場做第二次檢測,其中32名旅客呈陰性,剩下17人依然滯留機場,等待核酸報告的結果。

目前,戴高樂機場尚未就首次檢測結果「假陽性」做出解釋。

起飛前4小時 俄羅斯飛中國190乘客健康碼突然全部變黃

去年11月,一架準備從俄羅斯飛往中國的航班,約190名乘客在飛機起飛前4小時,健康碼集體變黃的離奇事件。

據大陸媒體報導,莫斯科當地時間2020年11月25日,一架從莫斯科飛中國鄭州的EO429航班,在起飛前4小時,因190餘名乘客健康碼突然轉黃無法登機而被取消。

報導稱,當時機場發現190餘名乘客的血清抗體檢測結果數值竟然完全一樣,懷疑檢測結果的真實性。該航班也因此被取消。

事後,該航班的幾名中國乘客向媒體講述了他們的遭遇。

乘客之一的王某表示,由於乘客必須在領到健康碼的24小時內登機,否則無效。因此,該航班所有乘客均於23日統一前往指定機構完成檢測步驟。

11月24日晚上、25日早上大家都陸續收到結果,然後按使館要求上傳,並收到了登機所需的綠色健康碼。

然而到了25日中午,大約在航班起飛前的四小時,所有人的健康碼突然全部變成了黃色。此時,有部分乘客已經完成出境手續進入了候機廳。

王某回憶稱,當時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打電話到使館和航空公司詢問究竟,但遲遲沒有確切回應。

到了26日凌晨1點半,新指定的檢測機構採樣車到達機場,對該航班乘客重新進行採樣,直到當天早上8點,所有人全部檢測完成。這190多名乘客滯留莫斯科機場大約20個小時,幾番折騰,最終才得以登上回國的飛機。

至於為何檢測報告結果會一模一樣?王某表示,據她瞭解,不少機構的檢測結果數據都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這份報告)只精確到了(小數點後)一位,可能看起來就都一樣了,四舍五入大都是0.1、0.2。所以,我覺得問題可能出現在這裡。」王某表示。

中國推行健康碼 只為阻止中國人回國?

疫情發生後,其他國家政府都包機把自己的國民接回母國。但華人欲想回國,卻被天價機票、不斷變化並且越來越苛刻的規定,如所謂的健康碼要求。這一規定被華人稱為「堵死中國人回國之路」的陰謀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