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離奇 藍可兒案記錄片將上線揭奧秘(圖)

發表:2021-01-19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可兒 記錄片
藍可兒案離奇詭異,至今仍有很多地方無法解釋。(監控視頻截圖/維基百科 合成圖片)

【看中國2021年1月19日訊】8年前,加拿大年輕華裔大學生藍可兒獨自一人來到美國加州遊玩,其後在該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失蹤,之後有酒店客人投訴水壓不足,維修人員到水塔瞭解時,在水塔內發現她的屍體。警方最後判定,藍可兒死因屬意外,驗屍官稱她的死因為「溺水意外」。不過該案有太多疑團,至今仍無法解釋。藍可兒案一度成為國際頭條,至今8年過去,仍有不少人提起該案件,很多Youtuber也選用此案作為視頻主題。Netflix製作的藍可兒案記錄片也即將上演。

報導稱,該名為《犯罪現場:消失於塞西爾酒店》(Crime Scene: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的記錄片,將於下個月10日在該串流平台上首播,這是對藍可兒神秘失蹤案及發生地點塞西爾酒店的詳細觀察所得。

綜合之前的報導,時年21歲的藍可兒,在2013年1月獨自從加拿大前往洛杉磯旅行,可是其後在該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失蹤。2月中旬,有酒店客人投訴水壓不足,維修人員到水塔瞭解時,在水塔內發現她的屍體。

在調查過程中,案件可謂撲朔迷離。加州洛杉磯警方最後判定,藍可兒死因屬意外,驗屍官稱她的死因為「溺水意外」,並提到她生前有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

不過,案件中很多詭異細節,至今仍無法解釋。

相關閱讀:藍可兒新四大疑點 警方不能說的秘密(組圖)

      FBI犯罪心理師看藍可兒案分析是…(圖)

因為案件過於離奇和詭異,藍可兒案一度成為國際頭條,至今8年過去,仍有不少人提起該案件,很多Youtuber也選用此案作為視頻主題。

如警方公布的視頻中顯示,她曾在在電梯裡亂按按鈕,慌張看著外頭,以及和她一起進入酒店的兩個神秘男子,最後竟然看不到他們走出酒店。還有,通往樓頂的水塔門當時已經上鎖,假如強行推開會引發警笛,但她的遺體卻在不聲不響下出現在水塔裡。她被人發現時赤身裸體,衣服被脫掉扔到水裡。在調查過她背包裡的行李後,警方認為她並沒有自殺傾向,可是水塔周圍沒有任何人走動或搬動屍體的痕跡,相信她應該是自行跳入水裡的。

此案與當中無法解釋的細節一直被鬼故事和神秘氣氛所包圍。網上陰謀論比比皆是。有命理師分析稱其被靈體附身。(詳情閱讀:藍可兒詭異命案 命理師稱其被靈體附身

因為該酒店過去有暴力事件發生,也有人認為與連環殺手有關,死亡名單冗長,甚至有人認為與駭人的「黑色大理花懸案」有關。

Netflix製作了藍可兒案記錄片,很快就會上線。Netflix指出,所有這些都將出現在《犯罪現場》第一季的4集裡,並稱這是一部記錄片,解構了周圍環境所牽涉的神秘和奧秘。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