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誕離奇?韓國這樣也讓金與正發怒(圖)

發表:2021-01-14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與正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片來源: PATRICK SEMAN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3日讯】10日,朝鮮舉辦了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並在近期即將舉辦閱兵儀式,而韓國軍方亦緊盯其動態。對此,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批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指稱密切關注朝鮮閱兵活動的行為是「怪誕離奇」、「窮極無聊」。

韓國《韓聯社》援引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12日,金與正在發表談話之時指稱,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似乎裝腔作勢,聲稱已經掌握了朝鮮在10日深夜所舉辦閱兵式的相關情況,且展開密切追蹤,已赤裸裸地表現出對於同胞的敵視的態度。

韓國軍方在11日表示,已經偵測到朝鮮大半夜於平壤金日成廣場上,出現了與代表大會相關的軍事閱兵的跡象,韓國正在「密切追蹤」這場活動,因為也可能是真正的大事或大事的演習。

金與正表示,對於朝鮮國內的慶祝活動,僅有韓國才會以「捕捉狀況」、「精密追蹤」等敵對性的用語。金與正說,難道韓國政府如此窮極無聊,而讓軍事機關進行監視朝鮮的慶祝活動。若不是的話,這就說明韓國比別的國家更加關心朝鮮的慶祝活動,或是對於朝鮮的慶祝活動感到畏懼。

然而,在這次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舉行時,金與正的頭銜由從原先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已經降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且也已從政治局候補委員中除名。但金與正仍然能夠以本人的名義來批評韓國,顯示她還是朝鮮外交要角;去年位在邊界的韓朝聯絡辦公室遭到炸毀,也是她一手主導的。似乎象徵著金與正的政治地位並沒有改變,此亦為金與正第一次針對韓朝之間的關係發表談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