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文】2020年給世界留下兩個謊言(圖)

作者:谷井 發表:2021-01-06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川普 竊國 謊言
2020年,給世界留下了兩個謊言。其中一個謊言,是拜登當選了美國總統。(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6日訊】2020年,給世界留下了兩個謊言。一個謊言,不可說,不能說,不敢說,一如溫斯頓在電幕前機械地表演,拿出從舊貨鋪買來的筆記本躲在角落裡寫幾行字,趁無人時唱幾句聖克萊門特教堂裡的橘子和檸檬。一個謊言,是拜登當選了美國總統

一個禮拜前,推特上有一個年度謊言調查,不到一小時,90%以上的人選擇了「拜登當選了美國總統」。

大選舞弊案發生以來,包括巴西、以色列、加拿大、韓國、日本、臺灣等地民眾走上街頭,表達對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支持。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拜登當選總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

謊言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大概在2016年川普擊敗希拉里首度當選,佩洛西稱:「是時候發起對新總統的彈劾了」時就拉開了序幕。

四年過去了,安在川普身上莫須有的「通俄」罪證被證明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

然而發生在亨特.拜登身上的「電腦門」事件卻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是一場貨真價實的正劇。

事實上,人們根本不關心亨特硬碟裡有多少淫穢的、性侵幼女及亂倫的視頻及照片,而是除了飲酒、吸大麻、玩弄女人便一無是處的亨特,到底是憑藉什麼在烏克蘭獲得了天價獻金?他永遠也解釋不清的是2000萬美金因為什麼增加在自己的銀行賬戶上,難道就是因為有了一個當了八年副總統並在今年參選總統的老爹喬.拜登嗎?大選前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上,川普直問拜登:2000萬美金是怎麼回事?郵件裡提到的大人物,喬,你就是那個大人物。拜登矢口否認,一如2012年薄都督的那句「一派胡言」鏗鏘有力。左派主持人都覺得很尷尬,為了給拜登解圍,不得不轉移話題。

更可笑的是,被稱為「十一月驚奇」的「亨特電腦門」事件,在大選前罕見報端,媒體幾乎集體失聲,唯有紐約郵報一家報紙披露,但隨即遭到推特封殺。大選結束後,事件發酵真相難掩,主流媒體才陸續報導。保守派媒體進行的採調中有相當多投票給拜登的人表示,如果知道「電腦門」事件,是不會投票給拜登的。

那麼主流媒體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曝光「電腦門」的維修店老闆稱,早在半年以前就將電腦裡的硬碟交給FBI,但他們毫無作為甚至威脅維修店老闆閉嘴,巴爾在他離職前什麼都沒有做,FBI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德國法蘭克福的數據中心被突襲,Gina神秘消失五十幾天,CIA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大選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信誓旦旦說:拜登一定會當選。眾議院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希拉里也曾在選前拋言:無論11月3日開票當天情況多麼糟糕,拜登一定要堅持住,不要宣布敗選。前總統克林頓家族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當德州的案子上訴到高法,羅伯茨咆哮著:我一定不會讓這個狗娘養的再次當選,最高法院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人們已經無從知曉,到底有多少暗黑勢力幫助拜登撒下了一個彌天大謊,並盡一切力量進行掩藏,人們也無從知曉華盛頓沼澤裡到底還有多少條鱷魚沒有浮出水面。而年過八旬的拜登是什麼呢,不過是他們的前臺木偶罷了。

人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當他們發現大選被竊取時,一次又一次地走上街頭。幫助上訴的律師被威脅退出川普律師團隊,站出來在聽證會上手舉聖經宣誓作證的普通人被威脅家被燒,工作丟掉。甚至包括參眾議員、法院法官乃至總統本人被威脅,納什維爾街頭的爆炸正向民眾展現著膽敢走上街頭的後果。

2020年的最後一天,川普總統仍然不厭其煩地重述:我贏得了六個搖擺州,我贏得了這次大選。

為了名嗎?八九十年代他就是媒體的寵兒了。

為了利嗎?在決定參選總統前就有50億美元的身價了。

為了權嗎?他已當過4年總統了。

為了真相,為了揭露謊言,川普總統呼籲民眾在1月6日到DC去,那會是一場創造歷史的集會。

「一萬年來誰著史」,不是著官服立朝堂的史官,歷史沒有發生,誰又能拿著筆憑空杜撰呢?

真正寫史的是每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川普和民眾會以勇氣成就一樁撼天震地、驚天動地、感天泣地的歷史偉業。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