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加速師」實至名歸(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1-05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經過梁家河洗禮、有「兩百斤」神力的習近平大帝,曾經在美國信誓旦旦地說,「不折騰世界」。事實證明,他是口是心非的偽君子:所謂的一帶一路,把沿線許多國家折騰得砸鍋賣鐵;中共病毒藉著全球命運共同體,把全世界折騰得面目全非。而對中國百姓的折騰更是花樣百出,無奇不有。不折騰似乎就刷不出他偉大的存在感,雄安新區、大西北開發、廁所革命等等,真所謂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他的衷心馬仔揣摩上意,不斷標新立異。浙江雷厲風行拆十字架、江西滅絕人倫挖祖墳、北京興師動眾驅逐低端人口。

如今,許多地區官員順著「兩百斤」的口風、扛著環境保護的大旗,以大躍進的方式推行媒改氣運動,雷霆出擊,冒著嚴寒沒收百姓煤炭、拆取暖爐子,創造了「雪中送炭」的反義詞「寒中拆爐」。山西、陝西等北方地區氣溫已經降到了零度,甚至很多地區都到達了零下十幾度,農村地區都是燒煤、燒火坑取暖。在沒有完成取暖方法改變的情況下,強行拆爐、封坑,讓民眾在嚴寒中煎熬,那是毫無人性的惡行。有官員辯稱:提前發了電熱被,採暖費補貼三年。這是典型拍腦袋做決策的胡說。電熱被只是在睡覺時有保暖作用,對房間裡整天的保暖毫無作用。如果全天採用電熱設備取暖,那點補貼有什麼用?

據國內網民說,用水泥封老百姓火炕的事件絕不僅僅是山西、陝西某些地區的偶發事件,而是在河南、河北、內蒙、東北等等大部分中國農村地區都在進行。但是信息封鎖得嚴,媒體不讓報導導致全國人都蒙在鼓裡。如此急劇轉型,使得整個電力供應能否跟上都成了問題。據認為,最近大片地區的限電就和媒改氣大躍進有關。

折騰是不分階層的,在把小老百姓折騰得在大冬天瑟瑟發抖的時候,那些習近平看不順眼的巨富大鱷也開始被折騰,許多財富榜上有名的風雲人物已經傾家蕩產,甚至鋃鐺入獄。背景最深厚的紅頂商人馬雲似乎也難逃厄運;而地方官員沒收榜上無名小富豪資產的類似搶劫的暴行,恐怕是數不勝數的。

歷朝歷代形容朝廷黑暗時,最常用的詞就是:民不聊生!而當今紅朝除了折騰小民、商人,也以排除異己的反腐敗折騰各級官員,可說民不聊生!商不聊生!官不聊生!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在習的帶領下,各色各樣奇葩的折騰方式還將在中國大地湧現。在如此折騰之下,中共紅朝的覆滅正在加速,所以把習稱為「總加速師」真是名至實歸!

(原題目: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