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認愛 已交往8個月(圖)

發表:2021-01-01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次傳出戀愛傳聞的韓國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珍,1日終於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承認戀情,成為韓國「元旦情侶」。
多次傳出戀愛傳聞的韓國知名演員玄彬與孫藝珍,1日終於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承認戀情,成為韓國「元旦情侶」。(圖片來源:截取自instagram.com/yejinhand)

多次傳出戀愛傳聞的韓國知名演員玄彬(現譯為炫彬)與孫藝珍(現譯為孫藝真),今天終於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承認戀情,成為韓國「元旦情侶」,請外界以溫暖眼光給予祝福。

韓媒Dispatch報導的「元旦情侶」一直都相當受矚目,去年年底就有媒體爆料,2021年第一對被公開的情侶可能是韓國知名演員。今天上午,Dispatch曝光了一組關於玄彬與孫藝珍一同出現在高爾夫球場打球的照片,爆料兩人已經低調交往8個月。

據了解,玄彬與孫藝珍並非首次傳出戀愛消息,包括2018年拍攝電影「極智對決」時相識,兩人還同逛美國超市、在美打高爾夫等,但經紀公司堅持他們只是在美國「巧遇」,兩人也都表示彼此只是「有共同愛好的好友」。

之後兩人合作拍攝「愛的迫降」時疑似也被捕捉到牽手,甚至傳言準備殺青就結婚,但兩人當時對於戀情傳聞一概否認到底。

不過,這次戀情遭媒體曝光後,小倆口口徑一致的大方承認戀情,被網友解讀為可能好事將近。玄彬及孫藝珍所屬經紀公司分別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因戲結緣,拍攝結束後仍對彼此懷有好感,發展為戀人關係,希望外界以溫暖的眼光給予支持。

玄彬與蘇志燮、孔劉、姜棟元同為韓國知名男偶像,被視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被視為超級放電機的他,早前曾與黃智賢、宋慧喬及合作過的河智苑、金泰希都傳出緋聞,上一段公開承認交往的對象是和同門的姜素拉。

過去玄彬感情無疾而終的理由幾乎不外乎是「聚少離多」,而孫藝真則極為低調,就算眾多合作過的男星對她表達欣賞之意,但她始終定調彼此只是「好朋友」,不願正面公開感情生活。這次罕見的認愛玄彬,可見玄彬在她心中的分量。

據Dispatch報導,熟識兩人的匿名人士透露,玄彬及孫藝珍在tvN戲劇「愛的迫降」中合作,劇裡戲外互動甜蜜,不少戲迷希望他們假戲真做。

隨著「愛的迫降」拍攝結束,他們各自接下新戲約,玄彬甚至遠赴約旦,讓他們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才會被「Dispatch」拍到高爾夫約會情。

志趣相合的兩人接連有合作機會,花了很長時間認識對方,慎重地開始這段戀情。這次他們終於不再堅持,大方公開墜入愛河,成為送給粉絲最棒的元旦大禮。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孫藝真稍早在IG發文,PO出了一盆玫瑰色系的插花,害羞的寫下自己的戀愛心情,獲得粉絲瘋狂留言祝賀。

她首次公開認愛,心情既緊張又害羞,欲言又止的心情可想而知,不停的寫下「嗯……」、「哈哈」和表情符號「^^」等取代內心想說的話。她表示,「第一次以我個人的事公開面對大家,為什麼會這麼害羞呢」、「對……就變成這樣了^.^」、「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好像應該對大家說點什麼」、「好尷尬喔,很奇怪吧……^^;」。

最後她以可愛的撒嬌語氣作結尾,並帶著感恩的心情寫下「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我會努力讓美麗的愛延續下去」,「我會珍藏著大家的關愛與支持,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有更多好事,要健康喔」,粉絲們看了也都替她感到開心,感受到她的幸福滿滿藏不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