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新元的曙光 雖千萬人吾往矣!(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1-01-01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光的力量,照亮前行的黑暗。
只有那些真正對神充滿虔敬與信心的人們,才能高舉正義的聖幟,雖千萬人吾往矣,向著新元的曙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元者,始也。旦,則是一輪大日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所以,元旦帶給我們初始與新生、光明與希望的意象。然而,初始之前必經終結,新生之前必經淨化,光明之前必經黑暗,希望之前必經渺茫,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汰舊更新,而這也是2021年元旦到來之際,我們所正在經歷的。

回顧2020年,以一場世紀大瘟疫為開篇,中共絕口不提它隱瞞真相而造成疫情大流行的重大責任,反而以大國抗疫領跑全球的姿態繼續其霸權擴張之路。之後,又強推港版國安法攪亂香港,攪動世界,繼之以中印衝突,南海爭端,台海危機,一步步令世界陷入焦慮。到了年終歲末,萬眾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開始,中共再次伸出黑手,操弄於幕後。

在另一端的美國,則是一邊全力抗疫,恢復經濟,一邊像遏阻瘟疫一樣,全力遏阻中共的霸權擴張,從對中共間諜活動的打擊,對中共人權迫害的制裁,到加強與歐洲互動,加強印太部署等政治,經濟,軍事上的全球戰略大調整,不僅讓美國再次偉大,也在努力讓這個世界從失控的邊緣上重回正軌。而到了年終的總統大選,由於中共的干預,大選變成一片混亂,浮於表面的被捲入,深藏暗處的被翻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的隨泥沙俱下,有的為中流砥柱,混亂之中,我們突然意識到,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史無前例的汰舊更新。

過程中,我們看到,大選戰變成了大舞弊,它的策劃蓄謀已久,它的規模體量龐大,它的實施,像亡命徒一樣毫無顧忌,一場政變在公然進行!並且這場政變非是一個黨派對另一個黨派的顛覆,而是國內外共產主義邪惡勢力裡應外合,對美利堅共和國的偷竊。

我們還看到,作為自由燈塔的美國,一旦被偷走,整個世界都將陷入一片漆黑。這樣一場關乎世界走向與未來的大選戰,美國做為滅共大潮的先鋒,它的走向意味著世界將被滅共大潮所淨化,還是被共產主義禍水所吞沒。

我們更看到,美國人在選總統,所有人在選未來,而在這一切選擇之上,更是神對人的大檢選。而當這一切過去之後,能夠秉承道德,堅持正義的人們,會得到神的認可,在新元開啟的光明中彼此相望。

所以,這樣的一場大檢選,這樣的一場汰舊更新,其過程也必然是酷烈的。

在這場大檢選中,沼澤之水被漸漸排干,隱藏的大鱷不斷浮出水面——他們在議會,他們在法院,他們在地方,他們在聯邦。令人驚悚的不只是驚人的腐敗,瘋狂的犯罪,還有那長久以來,從未被識破的偽裝。然而,它們卻忘記了,它們雖然逞凶一時,卻也徹底卸下了偽裝,再也不能潛水深藏——對於邪惡而言,還有什麼比曝光更為可怕,對於黑暗而言,與光明相遇就意味著死亡!

在這場大檢選中,道貌岸然的腐敗政客,全球主義的科技巨頭,橫行街頭的安提法,黑命貴,沆瀣一氣。它們與無神論的中共為友,向撒旦教的勢力稱臣。它們以民主的名義摧毀民主,以自由的名義摧毀自由,它們憎恨美國,抹黑歷史,毀掉未來。

在這場大檢選中,邪惡的舞弊只是開始,它們完整的計畫叫大重構,過程中,所有罪惡的手段,如地獄之火,灼燒世界,烤問良知。

然而,它們想不到的是,在地獄之火的拭煉中,那些正直的人們,神會賦予其無與倫比的勇氣與信心,為著世間的正義挺身而出。

在賓州,郵局員工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指證郵局局長下令偽造郵戳。隨後,他收到特工拉塞爾.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的威脅:「我想讓你稍微聽話點」,「我們有參議員參與。我們有司法部參與。我們有……」面對威脅,霍普金斯堅持揭露舞弊,拒絕向邪惡低頭。

在密西根州,檢票委員會成員諾姆‧希克爾(Norm Shinkle)收到約7000封郵件轟炸,威脅他投票認證拜登勝選,雖然僅憑一人之力似無力扭轉舞弊的結果,但希克爾仍然頂著壓力投下棄權票,成為密歇根州檢票委員會唯一一位拒絕認證拜登勝選的人,希克爾對正義的堅守,是不以結果為條件,不以成敗為考量,只為良知而堅持,哪怕眼前不見希望,也要心中坦坦蕩蕩。

還有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那位川普(特朗普)律師團隊的法律顧問,面對數以百計的謾罵威脅、惡毒詛咒,她的回應是:「我不會退縮的。我的使命是追求真相,我的上帝是主耶穌基督,我的客戶是美國總統。」

還有那上千名勇敢的證人,他們頂著壓力與威脅,願意現身法庭,將他們親身經歷、親眼所見的瘋狂舞弊行徑公布於眾。

還有那上百萬平和的愛國者們,在「制止竊選」的大遊行中,在昭昭天日的見證下,展示他們向舞弊說不的勇氣,與永不放棄的決心!他們聲勢浩大的正義之場,為共和國護航!

舞弊是魔鬼的猖行,令偉大的國度蒙塵。然而,蒼穹之上,神在布局全盤,掌握一切。當歷史的巨輪從2020駛向2021,是神開啟了這場大檢選。不要只見邪惡的猖獗,那不過是將拭煉的火燒得更旺,為了淘汰與撒旦為伍的行騙者,為了喚醒被邪惡欺騙的迷途者,為了成就衛護正義的真勇者。神看重的,不是人的成功,而是人在看不到成功,看不到希望時,還能堅持的對正義的堅守。只有那些真正對神充滿虔敬與信心的人們,才能高舉正義的聖幟,雖千萬人吾往矣,向著新元的曙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