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殞落 大災將至(圖)

發表:2020-12-31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繁星殞落,大災將至。
繁星殞落,大災將至(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大選過後,世界各地紛紛傳出隕石墜落的事件。亞洲的日本、歐洲的德國、這次大選舞弊的主舞臺美國以及中心之國中國都出現巨大的火流星。有個傳統說法叫做「天人感應」,當人間道德敗壞的時候,上天就會出現異象來警告世人;當人間政治清明時,上天也會出現祥瑞之兆。

而這次美國大選的舞弊事件正衡量著每個世人的良心道德,作弊一方簡直是挑明來做「我就是用詐騙手段取勝,你們能耐我如何」,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它將影響著整個世界走向,走向共產還是民主,影響每一位世人未來被共產邪靈奴役還是自由生活方式,至關重要。

火流星出現在某地一般係指該地將發生重大災難,所以這次世界的主要代表國家日本、德國、美國、中國等地都出現巨大的火流星,諭示聖經級的世界性大災難即將降臨,如果世人不能從中醒悟,選擇善良的一方,那人類的大淘汰就將發生。

美國、日本、德國出現火流星

從美國大選之後,11月29日在日本各地出現了火流星,巨大的火流星,70%的日本都看到,各地電視臺都錄下來了,這是眾所周知的。在同時間,在德國發生了火流星,但在德國發生的時候,人們只有報導沒有看到視頻。它講述呢可能是因為它的時間很晚,因為在日本發生的時候是凌晨,那在德國呢就更晚。

到了12月2日在以紐約為中心,在北美的東北部,包括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美國的密西根、賓州、喬治亞、紐約州,它在中午2點多,2點多突然出現那種閃亮式的爆光,整個就是。中午本來是亮天,全照亮了,但它的時間很短。紐約的福克斯的第五頻道有錄到,那加拿大的國家電視臺,在多倫多的電視塔上的監視器有錄到,但因為它是白天所以就沒有那麼顯眼,但那是發生在12月2日。

結果在12月27日,地理位置應該是在華盛頓DC附近,川普的好朋友,這個人叫Patrick,Patrick伯恩,那他是個億萬富翁,自己是做電腦的,做這種數據的。他在10天前,在鮑威爾在白宮的時候,跟川普請鮑威爾到白宮和弗林兩個人,與總統大概商議了4個半小時,當時這個Patrick在現場,所以就是這個人在昨天下午6點8點多,上傳了一段視頻長達將近2分鐘,一個大火光、大火球,穿過了他所拍攝的地區,就是華盛頓DC,這是12月27日。

中國青海玉樹出現火流星

而在12月23日庚子日那天,在中國的青海玉樹早晨7點23分,拍下的它就叫火流星。12個小時之後晚上7點多到8點,也在青海出現了粉紅色的,沒人知道那是什麼,類似月亮的,那種粉紅色大圓盤掛在天上,40多分鐘。青海其實就是我們傳統說的崑崙山地區,元始天尊、老子所在的地方,中國的文化鼻祖真正產生的地方。那有生有滅,那滅在先,對人而言滅在先、生在後。

所以從11月29日開始,在世界各地主要是亞洲,日本代表亞洲,德國代表歐洲,那到了北美,紐約華盛頓DC當然代表北美,出現了等同的場面。繁星殞落,大災將至,這是中國的傳統當中,西方的這個占星術當中都這麼講。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