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黨的喉舌」就是忽悠人(圖)

發表:2020-12-3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心聲】「黨的喉舌」就是忽悠人
這個騙子就是共產黨,黨的喉舌就是它騙人的工具。(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30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的中國正處於歷史巨變之前夜,中共政權瀕臨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行動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三退聲明

本人黃文靜,來自上海,原是醫療體制內的一名藥劑師,目前在英國留學。因為在醫院基層工作,本人深刻體會到了「中國式的逆淘汰」,即努力工作、對待患者認真負責的醫護人員反而被排擠,被邊緣化。我自2018年底走出體制並提出退黨申請,至今未被理睬,原因不言自明。下面我簡要說明我的入黨及退黨心路歷程:

2008年前後,在科主任的建議下我提交了入黨申請以便能夠在體制內「參與更多的崗位競聘」,否則將逐漸失去競爭力,我生性好強隨即應允並宣誓入黨。伊始,從參加共產黨組織的各種「洗腦」活動到旁聽人事任免、院內政策改革的會議,不斷沖刷著我對「何為稱職的醫藥工作人員?」的認知。

2016年因為主張藥房工作改革,遭受前所未有的排擠和攻擊,在養病過程中第一次提出退黨,被支部書記勸阻。於是在修養兩年後的2018年底選擇離職,遠赴英國留學。留學期間,能夠自由的收看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的轉帖和視頻讓我對我們的歷史、百姓的苦難和中共反人類的罪行有了真正的瞭解:六四事件、對法輪功的迫害、香港淪陷和新疆集中營,至今讓我不寒而慄,潸然淚下。2020中共病毒的全球蔓延,這個惡黨又想盡一切辦法,以「抗疫」為名,實則「割韭菜」的各種政策阻止海外國民回國,並採用慣用的手法煽動國內「小粉紅」給留學生冠以「千里投毒」的惡名。

雖然這兩年多我未曾參與黨內活動和交納黨費,而且早已不在崗位,但支部依然拒絕進一步認證我的退黨事實。因此我決定在線聲明退出黨團隊,不惜一切脫離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惡組織和意識形態,做一個真真正正有良知的人。

聲明人:黃文靜

2020-12-19 10:33

上海

 

三退聲明

共產黨的媒體叫「黨的喉舌」顧名思義是黨在說話,那說的是心裏話嗎?當然不是。那是幹啥的?叫「輿論導向」,導向是啥意思?就是忽悠唄,把你往這邊導就往這邊忽悠,往那邊導就往那邊忽悠。目的是為它所用,成為其工具。所以黨的喉舌就是一個忽悠人的工具。說的再直白點,中國的媒體就是一個大騙子的騙人工具。這個騙子就是共產黨,黨的喉舌就是它騙人的工具。

以迫害法輪功為例,鋪天蓋地的誹謗宣統徹頭徹尾都是騙人的謊言。這還不是個案,幾十年來它一直都是這麼干的。

我們聲明退出這個流氓無賴的騙子黨,不再上當受騙被它利用。

聲明人:李軍 等9人

2020-12-24 23:22

南京

 

三退聲明

市政府退休的同事說,他嚴重的腰間盤突出和頸椎增生練法輪功神奇的好了。天安門廣場連個草棍都沒有,發生自焚警察就拿滅火器滅火,這是自編自演的偽火。

我父親參加過國內戰爭,他說解放軍沒糧,晚上換上國民黨軍裝去搶糧,嫁禍國民黨。中共是靠謊言和暴行起家,現在是靠謊言維持現在暴政。

我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與暴政惡黨劃清界限,才有光明與未來。

聲明人:馬正義

2020-12-25 09:47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

 

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我們90後一代從小就被課本、影視作品、新聞媒體等渠道洗腦,導致誤以為中共真如其謊稱的一般「為人民服務」,在大學時期更是被發展為黨員,我的入黨推薦人是我的大學班主任,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她正直人格讓我誤以為中共確確實實是個先進集體。但是踏上社會後才看清中共的醜惡嘴臉和受黃俄文化侵染而導致的道德淪喪。

為了復興傳統,恢覆信仰,重拾道德,我決意與其劃清界限。也希望眾多被謊言蠱惑誤入歧途但卻內心善良的基層黨員們早日幡然醒悟。

聲明人:王燮

2020-12-18 14:08

江蘇

 

三退聲明

本人蕾姆,以前是家政公司的一名保姆,這幾年的所見所聞顛覆了我的三觀。原本以為黨員代表著優秀,代表者有責任心,但當我看到我的僱主,一個黨幹部每天都有人物色行賄,不給好處不讓辦事時,我就知道這個黨不是我原本以為的那個樣子。上頭還說什麼依法治國,懲治貪腐,在我看來就是打壓異己,樹立中共當權那一派人的小圈子罷了。這幾年大環境不好,再加上中共肺炎,都是中共的體制和腐敗造成的。我決定要早點遠離這個邪黨,退出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希望正義能早日降臨。

聲明人:蕾姆

2020-12-03 17:51

 

退出中國共產黨

支持自由,法制,真,善,反對控制,欺瞞,凌霸,反對邪惡。一個政權不讓你接觸外面世界,歪曲你看到的事情,不給你說出真話,不可以反抗,不可以不愛他,世界上其他的都可以舍棄包括生命親情,唯獨它最偉大,不受一點質疑和反對,這是用強權,用威脅,還有篡改,來讓你變成傻瓜,只會「愛國,愛黨」其他獨立思想都沒有的圈養牲畜。

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反悔。

聲明人:鄭錦泉

2020-11-19 15:16

廣東

中國大陸

相關新聞:

受雇攻擊退黨中心 100名「小粉紅」卻集體三退

全球退黨中心:歷史的關鍵時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覺醒浪潮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