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收到神秘大禮 加拿大居民感動落淚(圖)

發表:2020-12-2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安夜收到神秘大禮加拿大居民感動落淚
加拿大艾德蒙頓一位神秘「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令當地社區數百居民感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28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影響全世界,許多人失業或陷入經濟困境中。日前,在加拿大西部艾德蒙頓(Edmonton)一處社區,一位匿名人士以聖誕老人的署名對數百位居民寄發打氣詩文和250加元的沃爾瑪商場禮品卡

艾德蒙頓居民麥諾頓(Leigh-Ann MacNaughton)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醒來在門前階梯發現了一個信封袋,裡面裝著一張豐厚的禮品卡和一首有關希望和團結的詩文,寫著:「疫情過去幾個月奪走大批人命,多月以來民眾艱苦度日,但明年日子會更好。」

麥諾頓說:「我整個早上都在哭。」

在疫情期間失業的鄧南特(Elisha Tennant)在見到這封神秘信時同樣熱淚盈眶。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表示,這樣的禮物真是非常暖心,令人感動,這是她們家一個月的買菜錢。

當地居民告訴媒體,該社區平安夜當天出現的類似信封袋約400封,信封內除了詩文,還有價值250加元的沃爾瑪(Walmart)連鎖賣場消費券。

寄件人信末署名「神秘聖誕老人」並附有電郵,媒體通過電郵找到了這位「聖誕老人」。對方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知道很多人在這一年過得很困苦,而他有能力助人一臂之力,也希望這些禮物讓人們感受到這世界是美好的,並且更光明的未來就在前方不遠。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