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擅自開艙門滑逃生梯 美情侶被捕(圖)

發表:2020-12-27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起飛前擅自開艙門滑逃生梯美情侶被捕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7日訊】日前,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準備從紐約飛往亞特蘭大時,一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情侶竟然擅自打開艙門,帶著小狗從緊急逃生滑梯離去。兩人的行為最終導致該航班被迫取消,他們也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12月21日上午11時,在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來自佛州的31歲男子梅鐸(Antonio Murdock)偕同27歲女友格雷科(Brianna Greco)與一隻小狗,搭乘達美航空462號班機飛往亞特蘭大。

乘客普盧默(Brian Plummer)告訴《紐約時報》,飛機當時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這兩人便多次更換座位,一名空服員以飛機即將起飛為由要求梅鐸坐下,他向空服員強調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但最後仍不聽勸告擅自打開艙門,接著從充氣式緊急逃生滑梯滑下去,而格雷科和小狗也跟著離去。

事件發生後,462號航班被迫返回登機門,而其餘乘客被要求下飛機,轉搭其他航班。

梅鐸22日因二級惡意損害、二級魯莽危害與三級非法入侵等罪,於紐約皇后區刑事法庭應訊。

梅鐸在法庭外聲稱,他當時恐慌發作(panic attack),出現焦慮和頭暈等症狀。他多次要求空服員讓他下飛機,但都未能如願以償。他說,他並不知道飛機有逃生滑梯可以滑下去。他以為那是一般的艙門,開了就可以走出去。

梅鐸的女友格雷科也被起訴第三級非法入侵罪,目前已獲保釋,他們的小狗被送往一處動物收容所。梅鐸預計2月9日再次出庭應訊。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