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高院無視選舉舞弊是無能軟弱(圖)

發表:2020-12-27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图)
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聖誕節第二天(12月26日)猛烈批評美國最高法院對2020大選中出現的大規模違憲和舞弊行為不作為,川普批評高院「無能且軟弱」,連選舉舞弊的證據都不想看一眼。

在12月26日(週六)上午的一條推文中,川普總統說:「美國最高法院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所發生的大規模選舉舞弊是完全無能而且軟弱。我們有絕對的證明,但是他們都不想看一下——沒有『立足點』,他們說。」

在這則推文的最後,川普總統疾呼道:「如果我們允許選舉腐敗,我們就沒有國家了!」

美國最高法院最近就選舉舞弊訴訟案作出的幾項舉動都讓川普總統和他的支持者們,以及美國的保守派人士們,感到非常沮喪。

在最高法院的9名大法官中,名義上有5名保守派,或者說是憲法派大法官,其中有3名都是由川普總統提名的,而且這3名大法官在提名認證過程中都遭受到左派的攻擊,但是都在川普總統的強有力支持下得以過關進入最高法院。

這3名大法官——尼爾.戈薩奇(Neil Gorsuch)、佈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和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和另外四名左派大法官一起,在12月11日,以7比2駁回了德克薩斯州就選舉程序違憲對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訴訟。

他們駁回的理由是,德州缺乏根據《憲法》提起訴訟的法律立足點(Standing)。

在12月12日的推文中,川普總統立即對高院表達了強烈的失望,川普說:「最高法院真的讓我們失望。沒有智慧,沒有勇氣!」

在當天的另一則推文中,川普總統繼續批評高院的不作為:

「你是美國總統,你剛剛經歷了一場大選,獲得了有史以來、比任何在位總統都多的選票——據稱還輸了。你在最高法院面前沒有『立足點』,所以你『介入』那些了不起的州,

「經過仔細研究和考慮後,認為你是被『騙』了,有事情(指選舉舞弊)也傷害到了他們。因此其他許多州也加入了這個訴訟。但是一瞬間,訴訟案就被(最高法院)扔了出來,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訴訟提出的眾多理由。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繼續戰鬥!」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12月21日再次提起訴訟,向最高法院挑戰賓夕法尼亞州的三項違憲裁決,並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命令賓夕法尼亞州官員在12月23日中午前作出答覆,以求加快案件審理。

這一次,最高法院沒有馬上駁回,而是在12月23日審理並設定了明年1月22日為賓州回覆的截止日期。

由於明年1月20日就是下一任總統就職典禮日了,所以這次高院明顯是用「拖」字戰術對付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訴訟案。

美國司法體系直至最高法院對2020大選舞弊表現出令人詫異的消極態度和不作為,這讓川普總統在12月22日第二次通過視頻發表全國講話,敦促美國人發出聲音「制止盜竊總統大選」。

相關報導:川普再發白宮講話誓言保護神聖投票權(圖)

川普總統還鼓勵他的支持者們參加1月6日在華盛頓DC舉行的集會,抗議選舉舞弊,展示民意,因為當天國會將召開聯席會議對各州選舉人票進行點票和最後確認誰是下一任總統。

在12月26日的另一則推文裡,川普總統對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FBI)的不作為也深感失望,並認為他們應該感到恥辱,歷史會記住這一切。同時,川普總統也表達出他永不放棄的決心,告訴支持者們1月6日在華盛頓DC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