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發現120年前巧克力 保存完好(圖)

發表:2020-12-24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巧克力
巧克力(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2月24日訊】日前,澳大利亞國家圖書館的管理員,從澳大利亞著名詩人安德魯.巴頓「班卓琴」帕特森(Andrew Barton'Banjo'Paterson)的個人收藏中,意外發現了一盒有120年歷史的吉百利巧克力,它保存完好,只是稍微有一點腐爛。

據《每日郵報》12月22日報導,據悉,澳大利亞國家圖書館管理員是在帕特森的日記、剪報和詩集中意外發現了這塊巧克力的。這塊巧克力是一塊紀念巧克力,是布爾戰爭期間維多利亞女王送給士兵的。巧克力盒子上印有「南非,1900」、「我祝你新年快樂,維多利亞.裡」,以及維多利亞的頭像。

巧克力外面是一層銀箔,並用稻草包裹著。英國吉百利公司為英國軍隊製作了這款具有歷史意義的巧克力,當時白金漢宮訂購了7萬到8萬磅的巧克力,並全部由女王個人支付。

雖然這些巧克力盒子是專門為軍隊準備的,但它卻成了前線的熱門商品,一些巧克力甚至可以賣到5到10英鎊。

據推測,當時擔任《悉尼先驅晨報》和《時代報》戰地記者的帕特森,於1899年從英國軍人的手中買下了巧克力盒子,並在南非服役之前將其帶回了澳大利亞。

120年過去了,令圖書館的保護實驗室大為驚訝的是,這盒巧克力基本保持原樣。管理員詹妮弗.托德告訴澳大利亞廣播公司:「開封的時候,巧克力散發的氣味很有趣。」「它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