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起訴喬治亞州務卿 會送他去坐牢嗎(圖)

發表:2020-12-20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圖片來源:Eric Thayer/Getty Image)
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圖片來源:Eric Thayer/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週五(12月18日)對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thensperger)提起訴訟,指控喬治亞在舉行聯邦參議員對決選舉中仍然繼續違反美國憲法和該州的選舉法。林伍德律師最近表示過,喬治亞州的州長和州務卿很快要去坐牢了。那麼,這起最新的訴訟案對此會有推動效果嗎?

林伍德大律師在訴訟中寫道:「由於被告(指州務卿)違反了美國憲法和喬治亞州議會的選舉計畫,(參議員)決選正在和將要以違憲的方式進行,這必須以符合憲法的形式糾正。」

林伍德律師呼籲喬治亞北區法院命令喬州選務官員要根據法律而不是長官指示來進行選民的簽名和身份驗證。

該訴訟還對喬州的這次參議員選舉中的缺席選票(郵寄選票)應在何時、何地以及如何遞送和開啟的選舉程序提出質疑。

在週五的一則推文中,林伍德律師說:「喬州參議員對決選舉以11月3日的非法選舉為基礎。對決選舉違反州法律,使用相同的郵件投票詐騙法和相同的中國(中共)資助的Dominion投票機。

「我今天提起訴訟,設法制止喬州的瘋狂行為。

「法治必須得到尊重。」

在提起這項訴訟的同時,林伍德律師還向法院提起一項緊急禁令,他希望有一個公正、無黨派偏見的法官一定要鼓起勇氣制止喬州選舉的瘋狂行為。

林伍德律師還向喬治法院提出另一項緊急令,要求防止銷毀選舉欺詐的證據。他在推文中說:「自從11月3日選舉以來,明顯的破壞證據的實例已有記錄在案。喬州法院必須採取緊急行動,以終止構成司法障礙的這些行為。法官會制止這些非法行為嗎?法治會得到尊重嗎?」

林伍德律師這條推文中的問話顯示出他對最新訴訟案的結果並不感到樂觀,這已不是林伍德律師就喬治亞州選舉舞弊問題的第一樁訴訟案了,此前的訴訟案都已被地方和巡迴法庭駁回。

儘管一再被駁回,林伍德律師仍然繼續提起訴訟,或許如同他自己表示的,這是在給那些人機會。

名義上是共和黨人的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和州務卿拉芬斯珀格對於共和黨人和川普總統支持者就誠實選舉和真正驗證郵寄選票簽名的呼籲始終不理不睬,他們反而把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高高興興地送給民主黨人拜登。

12月15日,林伍德律師在推文中對坎普和拉芬斯珀格發出嚴厲警告,並暗示這二人從中共那裡得到了好處,因而和民主黨一起要搞掉川普總統。

林伍德律師在推文中說:「川普總統是個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歡炒掉誰。我打賭,他不喜歡讓人們入獄,特別是『共和黨人』。

「他給了坎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次去做正確的事的機會,他們都拒絕了,他們馬上要坐牢了。」

目前,在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中,呼籲川普總統實施戒嚴的呼聲越來越高,因為司法系統,包括最高法院在內,似乎都已經被左派劫持,不太可能在司法程序上調查選舉舞弊而給川普總統一個講公道的地方了。

如果川普總統最後迫不得已實施戒嚴的話,那會有軍事法庭跟上行動。到時,林伍德律師對喬治亞州州長和州務卿的警告可能就會成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