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年賺8.3億 蟬聯三年最會賺YouTuber(圖)

發表:2020-12-19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萊恩·卡吉出席「我的英雄學院:英雄崛起」於2020年2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韋斯特伍德的攝政村劇院舉行的北美首映禮。
圖為萊恩·卡吉出席「我的英雄學院:英雄崛起」於2020年2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韋斯特伍德的攝政村劇院舉行的北美首映禮。(圖片來源:Joe Scarnici/Getty Images for Funimation Films)

富比世雜誌(Forbes)18日公布2020年收入最高YouTuber名單,由美國德州的9歲男童萊恩(Ryan Kaji)蟬聯冠軍寶座,據了解,萊恩在6歲時就已經入榜「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r」,這已是他連續第三年打敗其他人成為「賺最大」的YouTuber。

6歲的小瓜不是應該還在上幼稚園,餓了叫媽媽的年齡嗎?原來萊恩透過開箱分享和評論玩具及遊戲,賺進將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億元)。小小年齡竟然已經懂得致富之道,真讓我們這些成年人自嘆不如呢!

據英國衛報報導,萊恩從四歲就開始在他的YouTube頻道Ryan's World分享「玩具開箱影片」,賺進2950萬美元(約新台幣8.3億元),一入行就擠進《富比士》(Forbes)曾公布十大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r排行榜的第八位。

不要看他年紀很小,萊恩和家人一起經營的「Ryan ToysReview」,已經吸引超過80億人次瀏覽和1千萬訂閱,一年就爽賺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3千萬)。除此之外,他還從其品牌玩具和服飾賺進2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並與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簽署了未公開但很有可能是數百萬美元的電視連續劇。

萊恩數年前在觀看了其他玩具評論頻道後詢問母親,「為何其他孩子都在YouTube上,我卻沒有?」於是家人在2015年替萊恩建立了屬於自己的「Ryan ToysReview」頻道,頻道創立至今5年,已經累積4170萬人追蹤,頻道更是有近350億觀看次數,被譽為兒童界的網紅。他的最高觀看影片為2016年發表的「充氣溜滑梯上的巨大雞蛋驚喜玩具挑戰」(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 with Inflatable water slide),觀看數高達20億次。其實,當初父母只是想透過此頻道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沒想到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美國亞裔的萊恩本名為關萊恩(Ryan Guan),他的父親從日本移居到美國德州,他的母親則有越南血統。他的父母表示,「剛開始不知道原來拍這些影片可以賺錢。」原本任教高中化學的媽媽後來更直接辭去了工作,全職負責拍Youtube影片,經過家人一同努力,才獲得了今日的成果。為了不影響瑞安的上課時間,他們大多在週末拍片,且大部分玩具都在拍片後捐給慈善機構。

據了解,萊恩在2017時年僅五歲,就已經以年收入1,100萬美元成為全球排名第7的YouTuber;2018 年的年收入更是變成了兩倍,2,200 萬美元,直接衝上全球第 1 的寶座。2019 年,萊恩再度穩坐第一的名YouTuber寶座,入袋了 2,600 萬美元;今年更是比去年多賺了400萬美金。沒想到一句童言童語,竟意外實現了孩子想成為Youtuber的心願,家長們絕對不要忽視孩子說的話喲,不然就錯過這寶貴的機會了唷!【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據《衛報》報導中提到,已經入榜「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r」排名第二的是美國的唐納森(Jimmy Donaldson),暱稱為「MrBeast」(野獸先生),收入估計為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6億元),是YouTube富豪榜的新成員;第三名則是「玩籃小子」(Dude Perfect),年收入為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7億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