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拇指」指節長短 看你個性和命運(圖)

發表:2020-12-13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比第一關節(A)和第二關節(B)的長短關係。
對比第一關節(A)和第二關節(B)的長短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相學中,看大拇指也是很重要的環節之一,從大拇指不僅可以看出你的性格、脾氣、還可以看出你的感情問題。

伸出大拇指,對比第一關節(A)和第二關節(B)的長短關係,如下圖所示。

註:無論男女都以「右手拇指」為準,但左右手一起判斷會更全面準確。

1、第一關節(A)長於第二關節(B)

拇指第一關節長於第二關節的人性格普遍積極樂觀,本身聰明有主見,對未來很有想法,不僅眼光長遠,善於規劃,而且考慮問題很全面,習慣謀定而後動,對於自己認定的人和事會堅持到底。

孝順父母,不過,若喜歡的人遭到家人無故的反對,也會據理力爭,不會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內心很高傲,不盲從於世俗,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人云亦云。同時,也很務實,習慣用簡單實用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對自我的重視程度會遠遠大於對他人的重視,這種特質讓他們充滿魅力,所以這類人的異性緣一直都不錯。

若你是男性,你傾向講義氣,愛面子,虛榮心強,習慣掌控一切。不過,雖然很霸道,但也很負責,一旦決定和某個人在一起,你會努力讓對方過上好日子。

若你是女性,你傾向獨立,敢愛敢恨,足夠優秀。在你的人生中愛情從來不是主旋律,因為不願將就,所以大多晚婚。但晚婚未必意味著幸福,雖然你的結婚對象條件還不錯,但你的性格太強勢,總想在感情中掌握主動權。希望另一半能聽命於她,所以在婚姻中很容易產生衝突矛盾。

2、兩個關節(A和B)一樣長

相學中,大拇指代表父母。第一關節代表父親,第二關節代表母親,若你的拇指沒有疤痕雜紋,意味著父母身體比較健康。

若大拇指第一關節和第二關節等長,說明你的家庭氛圍很和諧,父母比較恩愛。這種環境下長大的小孩很有教養,懂得將心比心,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你的情商很高,為人處世有一套自己的準則。因為和你相處很輕鬆,所以在工作和生活中你很受大家歡迎。

另外,你的情緒控制能力很強,不會輕易發火。你做事也很謹慎,當你沒有思考成熟或者組織好語言時,不會輕易發表意見。假如遇到觀點衝突時,你會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表述自己的觀點,絕不會面紅耳赤的和人爭執。

對喜歡的人卻很大方,而且講究禮尚往來,無論是對人對事,你不會一味的索取,更不會一直毫無回報的付出,你能很好的拿捏其中的尺度。

在感情方面,你討厭輕浮淺薄,只會誇誇其談的人。雖然你很喜歡聽甜言蜜語,但更看重另一半的真心,雖然你渴望浪漫的愛情,但你更看重現實因素。

所以你在結婚之前,一定會全方位考察對方的家境和能力,若你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最終一定會離開。

3、第一關節(A)短於第二關節(B)

拇指第一關節短於第二關節的人性格成熟穩重,遇事寵辱不驚,屬於大智若愚的類型。

這類人不喜歡張揚,不喜歡引人注目,雖然能力很強,為人卻很低調。

不過,這類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做事力求完美。雖然不愛競爭,但對自己的份內工作卻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所以他們會是主管信任的左膀右臂,通常事業上也順風順水,不會遭遇太大的挫折和起伏。

這類人親和力很高,讓人感覺很好相處,人緣不錯,很多人都喜歡和他們聊天。不過,他們戒備心很重,從不會主動表露自己的隱私和心事,也不會隨便對人推心置腹。

這類人對待感情很理性,所以不會輕易動心。雖然戀愛經驗比較少,但理論知識很豐富,大道理一套又一套,堪稱情感導師。

他們很明白良性溝通的重要性,所以鬧矛盾時,喜歡有事說事,很討厭對方冷戰或者暴力解決問題。因為看事情很透徹,所以這類人最容易在婚姻中過得幸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