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露面 自比廉頗(視頻)(圖)

發表:2020-12-12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福劍(中)與友人唱歌作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畢福劍(中)與友人唱歌作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因在一次飯局中諷刺調侃毛澤東,被迫離開央視的知名主持人畢福劍,近年鮮有公開露面,近日出現在一則他與盲人女歌手互動的視頻中。畢福劍一邊大笑一邊說道,「廉頗老矣,還能畫畫」。

畢福劍離開央視已近6個年頭,近年來有傳聞指他寄情書畫,很少參與官方及大型活動的主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關心是否還能看到畢福劍復出。多個社交媒體上熱傳一則畢福劍畫畫唱歌的視頻,曝光了他的最近動態。

視頻中畢福劍一邊作畫,一邊與盲人女歌手劉賽對唱。等畢福劍唱完後,劉賽調侃道:「姥爺你要是再年輕點就好了,我倆都能唱更時尚的歌曲了」。

畢福劍畫了一幅老絲瓜。他身邊友人指著「老絲瓜圖」說,「絲瓜年輕的時候可以炒菜熬湯,老了也能刷鍋洗碗。」

畢福劍則一邊大笑一邊說道,「廉頗老矣,還能畫畫」。

早前有報導指,畢福劍近年來酷愛寫書法和畫畫。2019年2月,曾參加「星光大道」獲年度總冠軍的楊帆貼出畢福劍題字的照片後在網路熱傳。同年畢福劍頻頻出現在各大活動中,而且還曾以漫畫家的身份出現在泰國。

現年61歲的畢福劍,曾任中共央視文藝部導演,主持過《星光大道》等。因其主持風格樸實自然、風趣幽默,常被稱作「老畢」、「畢姥爺」等。

2015年4月6日,畢福劍在參加飯局時,即興哼了一段中共文革時期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中的曲子,唱到「共產黨毛主席」後,他評價,「哎可別提那個老XX了,可把我們害苦了。」

有人將畢福劍批評毛澤東的這段視頻發到網上,引起毛左們的圍攻。同年4月9日晚畢福劍宣布為此事道歉。但央視還是停播所有畢福劍的節目4天,隨後傳出畢福劍已離開央視。

畢福劍失去工作後,曾有不少媒體披露其現狀。有稱畢福劍每天都很清閑,與朋友相聚,參加體育運動,偶爾也會從事些幕後工作,有可能復出。也有消息說他在大連開了一個餐廳,生意火爆因此生計不愁。還有陸媒指,畢福劍離開央視後不久就加盟了王利芬的優米網,出任首席內容體驗官。

2019年4月一度傳出「60歲畢福劍復出」的訊息,但當月底消息落空。

2019年6月12日,有大陸娛樂節目披露,一名網友貼出一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的近照。畢福劍在照片中穿著西裝,手拿著麥克風站在舞台上主持節目。這名網友稱,這是老畢在溫哥華演出現場。有知情的網友說,畢福劍是在6月7日抵達溫哥華的。

同年10月11日晚,有網友晒出了一段和畢福劍打撞球的視頻,視頻裡畢福劍一身黑色衣服,看友人在拿手機拍他,他也大大方方的將自己展現出來,看起來畢福劍身體不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