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添制裁名單 定中共跨國犯罪集團呼聲高(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1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United States Capitol
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近日開始對中國14K「三合會」有組織犯罪集團首領和17名迫害人權外國官員實施制裁外,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華盛頓多個團體舉辦活動,呼籲美國儘快將中共定為跨國犯罪組織

財政部12月9日對中國14K「三合會」有組織犯罪集團首領、兼中共政協委員的尹國駒(Wan Kuok Kai)實行反腐制裁,制裁對象還包括尹國駒領導的三家實體。

美國之音報導,財政部表示,尹國駒被制裁是因為他執掌14K「三合會」的活動,後者涉及販毒、非法賭博、敲詐、人口走私和其它犯罪活動。一同受到制裁的還包括三家由尹國駒擁有或控制的實體,分別是柬埔寨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香港東美集團以及帛琉中國洪門歷史文化協會(Palau China Hung-Mun Cultural Association)。

財政部指出,世界洪門組織選擇與馬來西亞和柬埔寨的精英人士合作,繼續執行「試圖讓他們的行動符合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計畫」和中共其它主要倡議計畫「的條件來掩蓋非法的犯罪活動。」

財政部制裁行動是根據13818號行政命令進行的。一同受到制裁的還有吉爾吉斯斯坦海關署前副署長馬特拉伊莫夫(Raimbek Matraimov)和利比里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謝爾曼(Harry Varney Gboto-Nambi Sherman)。

13818號行政命令重點打擊腐敗和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根據這項制裁,上述三人與公司所有受美國管轄的全部資產都被凍結。

國務院制裁17名迫害人權外國官員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發布公告,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施加制裁令,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及其配偶。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表示,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嚴酷打壓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涉嫌嚴重侵犯人權行為。

蓬佩奧表示,黃遠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涉嫌「嚴重侵犯人權行為」。「今天的行動也適用於黃的配偶。當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實施可怕和系統的虐待,侵犯國際公認的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權時,世界不能袖手旁觀。」他說。

根據美國國務院週四發布的公告,美國在國際人權日之際將17名外國前任與現官員列入制裁清單,其中包括多個國家的人權侵害者,以及一名涉嫌對法輪功學員嚴重迫害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相關制裁令依據《2020年國務院、對外行動和相關方案撥款法》第7031(c)節發布。

蓬佩奧在聲明中說,美國自豪地重申其承諾,將利用一切適當的工具和權力打擊世界各地發生的侵犯人權行為。

世界人權日之際,來自35國超過900名現任和前任議員簽署聯合聲明,讚揚法輪功學員21年間和平反抗中共暴政的勇氣,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多團體敦促美國指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12月10日上午,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發起「指定中共為犯罪集團(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活動。

東突厥斯坦、基督徒、藏人等多個團體呼籲,2020年結束中共的統治。

人民倡議組織主席瓊斯(Jason Jones)譴責蘋果、Costoco等從大屠殺中獲利,花數百萬美元去遊說國會,不要通過新疆人權法案,他呼籲這些企業能挺身而出維護人權。對迫害保持沈默的,無異於跟極權政府站在一起助紂為虐。

真理戰士聯盟的組織者林曉旭博士表示,中共列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恥辱,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全世界現在正面臨中共的各種滲透,如利用Dominion投票系統干預美國大選。一個世紀以來,有一億人死於共產暴政之手。然而,大屠殺並未停止,20年來,中共對無辜良心犯施以活摘器官等迫害罪行一直在持續。 

12月3日,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會見多個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團體代表,是國務院迄今對中共最強硬的表態。「應對中共當前危機委員會」CPDC的下屬機構「受奴役民族聯盟」聯合受中共迫害的不同團體和種族成員聯合起來,包括西藏、新疆人、南蒙古、港人、法輪功等代表,呼籲美國政府指定中國共產黨(CCP)為跨國犯罪集團。

10月1日,多位美國聯邦眾議員佩裡(Scott Perry)、伯切特(Tim Burchett)和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共同提出立法,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對其進行起訴、懲罰和剷除(eliminate)。

CPDC副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11月的研討會上也表示,首先要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然後開始予以起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