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東京相繼舉行挺川普活動 譴責左媒(圖/視頻)

發表:2020-11-30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京挺川普活動
東京挺川普活動(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30日訊】自11月14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開啟了「停止偷竊」挺川普(特朗普)民眾自發大遊行以來,類似的挺川活動已蔓延到澳洲悉尼和日本東京

澳洲悉尼民眾遊行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一方涉大規模舞弊而進入司法戰,而美國很多「主流」媒體卻罔顧民意冊封拜登為下屆總統,並企圖掩蓋大選中的大規模造假事實,有些「主流」媒體甚至造謠稱川普團隊因不甘心選舉失敗,為了推翻選舉結果而進行司法戰。

為了維護美國的民主體制根基,彰顯正義,支持現任總統川普,譴責舞弊的一方,美國民眾率先在首都華盛頓開啟了「停止偷竊」的支持川普遊行活動。而之後的週末,在美國各地都有類似的挺川遊行活動。隨著大選舞弊調查的深入,背後參與美國大選舞弊的幾個國家也浮出水面,中共黑手參與操縱美國大選,企圖扶持拜登一方竊得美國總統大位的驚天陰謀也被曝光。

美國是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燈塔,如果美國的民主體制被社會主義中共極權侵蝕,勢必會影響到其他民主體制的國家。雖然全世界的左翼媒體都在掩蓋拜登作弊的事實,但民心所向,民意難違,遠在澳洲和日本的正義人士們,分別在自己的國家舉行了支持川普,停止盜竊的遊行活動。

11月21日,澳洲悉尼民眾自發組織挺川普遊行,他們手中舞動著「Trump」大旗,井然有序地傳過悉尼市中心,把聲援信提交到美國大使館,並在使館前集會,集體為美國和川普總統祈禱。

據「新唐人電視臺」當天的採訪報導,澳洲悉尼川普支持者(Samraat Joshua Grewal)稱,川普並不是左翼媒體稱的種族主義者,相反他團結所有不同的人,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了打擊腐敗,打擊那些操縱選舉,財力雄厚的科技巨頭,權貴和大政客,他在尋求建立一個公平的美國。

這次悉尼挺川普活動的發起人(George Jameson)說:「川普總統就是當今的肯尼迪,或是馬丁.路德.金,這麼偉大的治國領袖難得見到,我們能活在這個時代見證這一切真是非常榮幸」。他稱川普反對戰爭,致力於世界和平,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站出來支持川普總統。

東京遊行人士支持川普 指責美國主流媒體

日本東京這幾天都有挺川普遊行活動,在週日(29日)下午的挺川普遊行隊伍中,人們高喊「拜登當權中國就贏了」。

挺川人士下午2:00在東京日比谷公園中辛門集合,舉行「挺川普連任美國總統遊行活動」。他們在推特上發文指責美國左翼媒體企圖用假訊息造成既定事實,推拜登上美國總統大位,也譴責了日本的左派媒體跟著作惡。

本月25日在東京遊行的人士也打出了「拜登當權中國就贏了」的橫幅,支持川普人士稱拜登上位對日本非常不利。美國保守派媒體OAN報導,東京遊行人士指責美國主流媒體故意忽略民主黨選舉舞弊事實,遠在日本的民眾還比美國選民的消息靈通。遊行人士主張,川普必須連任,才能確保亞太和平與美日關係的緊密連結。

挺川普人士福山高雄(Takao Furuyama,)表示:「我們今天在東京舉行遊行,以行動力挺川普總統,美國大選公平很重要,對於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這會影響到日本的安寧與全世界的和平。」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