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宣布最快下週可以開始打疫苗(圖)

發表:2020-11-27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6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與美國海外駐軍舉行電視電話會議,感謝美國軍人們為這個國家的奉獻和犧牲。川普總統祝福美國軍人們感恩節快樂!(圖片來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6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與美國海外駐軍舉行電視電話會議,感謝美國軍人們為這個國家的奉獻和犧牲。川普總統祝福美國軍人們感恩節快樂!(圖片來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週四(11月26日)的感恩節視頻會議中宣布,針對武漢肺炎病毒的疫苗接種工作最快可以在下週開始了,在對抗病毒瘟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醫務人員和老年人會是第一批打疫苗的人群。

週四感恩節當天,川普總統在白宮與在世界各地的美國駐軍舉行了一次特殊的視頻會議,川普總統特別感謝美國軍人們為這個國家的奉獻和犧牲,並祝軍人們感恩節快樂。

在談到武漢肺炎病毒瘟疫時,川普總統說:「整個世界都在遭受這場巨大的瘟疫流行病,不僅僅是我們,是全世界。我們正在努力改變(疫情)曲線方向。疫苗實際上是在遞送過程中了。從下週開始和下週以後,疫苗將送抵一線的工人、老人和醫生、護士,很多人將開始(接種),我們做得非常快。」

川普總統稱讚這一突破是個「醫學奇蹟」,因為疫苗通常都需要4到5年的時間才能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的批准。

川普表示,這是他的政府在「非常努力地推動」此事以獲得FDA儘早批准,疫苗成功根本不應該歸功於民主黨人喬.拜登。

川普說:「喬.拜登對付豬流感H1N1是失敗的,對豬流感完全失敗。不要讓他為(武漢病毒)疫苗邀功,因為疫苗是我的功勞,我推動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他們被推動的都要強,我們得到了批准,獲得通過,沒有人看到過這樣的事情。」

此外,川普總統也談到今年大選舞弊的情況,川普說:「這次大選是個欺詐。這是一次被操縱的大選。我是說,我討厭這麼說,但是,這是一次在最高級別的操縱,是一個被操縱的大選。所以我們必須要弄清楚。」

在這次感恩節遠程視頻會議上,川普總統還與在紅海上執行任務的「溫斯頓.丘吉爾號」航母(USS Winston S.Churchill)上的海軍成員、在科羅拉多州的美國太空軍成員,以及在巴林王國的美國海岸警衛隊成員進行了交談,川普一再感謝他們的服務和辛勤付出。

一週前(11月19日),副總統彭斯已經宣布了,有一億支由「莫德納」(Moderna)製藥公司研製的武漢病毒疫苗已準備好分發,美國不需要再次關閉(Lockdown)。

負責「經線速度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的佩爾納將軍(General Gustave F.Perna)表示,疫苗一經FDA批准,就可以在24小內分發到全美各地。

FDA的疫苗和相關生物產品諮詢委員會(VRBPAC)還將於12月10日召開會議,審議輝瑞公司(Pfizer)的武漢病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請求。

輝瑞和BioNTech合作開發的這款疫苗預計到2020年底在全球可以生產5,000萬劑。輝瑞公司表示,他們的疫苗需要注射兩劑,間隔幾週時間注射,在第一次注射28天後可達抗病毒效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