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找到了 1年等於地球246年(圖)

發表:2020-11-27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向外宣稱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們的太陽系中。
科學家向外宣稱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們的太陽系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冥界」又名「地獄」,是六道輪迴所在之地,一切生靈最終的歸宿,民間流傳冥界的地位崇高,世間所有生靈死後都要進入其中等候輪迴轉生。對於現代無神論的人而言是不相信這些說法的,但是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科學家向外宣稱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們的太陽系中。

冥王星和冥界的傳說

自古以來關於冥界的傳說總是充滿神秘的色彩,不管是在哪個國家的神話故事中,對於人去世後應該去哪裡都是有著一些描繪的,都是會去一些與現實活著的人所處的世界不一樣的地方,我們把這些地方統稱為冥界。

而在發現我們太陽系的冥王星的時候,它距離地球足夠遠,身處黑暗的邊緣,而且氣溫極低被冰塊岩石覆蓋,與傳說中的冥界極其相似,這也就是冥王星的由來。在很多藝術作品裡都有提到過我們俗稱的「地府」,正所謂是活人在陽間,死人在陰間,陽間一個世界,陰間一個世界。所以大家也很好奇冥界到底在哪裡呢?隨著現代空間技術越來越發達,人類終於發現了「冥界」,那就是冥王星。

眾所周知地球的年份是根據地球公轉的規律來決定的,在太陽系中所有行星都是圍繞著太陽的特定軌道做特定運動的,地球圍繞太陽旋轉一個週期就是一年。而在太陽系中實則還有其他星體,這些星體與太陽的距離不一,其軌道大小也是不一樣的。

正如水星的公轉週期最短僅有81天,而火星的公轉週期則約1.9年,距離太陽更遠的海王星則需要165年的時間,也就是說若按照海王星圍繞太陽旋轉一週就認為是海王星一年的話,那麼人類在海王星上面呆一個海王星年,就相當於165個地球年。因為冥王星是太陽系最邊緣的天體之一,所以它的軌道面也是最大的,相對的它的公轉時間也會更長。

冥王星曾列為9大行星

冥王星曾一度被人們列為9大行星之一,但是隨後因為其質量太小被淘汰了,但是太陽系裡就是9大行星。冥王星上存有大量的雪,在內部必定有水的存在,科學家認為水是生命形成最重要的組成物質,任何生命的形成都需要水的存在。除此之外冥王星的環境可以很好的促成有機物合成,讓科學家們更加有信心堅持生命的存在。

若古代神話中的冥界真是指冥王星的話,那麼它已經被科學家們證實存在!隨著人類航天技術的發展以及對天體運動的計算,美國「新野號」探測器歷經10年的飛行終於登上了冥王星的軌道,利用科學的計算在冥王星一年相當於地球上90000多天,也就是那裡冥王星的一年等於地球246年!

在茫然無盡的宇宙中,地球的存在就像空氣中的一粒塵埃一樣,實在是太過渺小了。就算如此人類也不會停止探索的腳步,隨著時間緩緩撥動著人類的歷史,人類也將會發現更多宇宙的秘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