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人提起訴訟 要求威州停止投票認證(圖)

發表:2020-11-25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共和黨 威斯康星 訴訟
2020年美國大選計票現場示意圖(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已經在多州採取法律行動,指控存在選舉舞弊問題,共和黨人也在威斯康星州(Wisconsin)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法院停止該州對總統選舉計票認證。

據Newsmax報導,11月24日,共和黨人採取法律行動,要求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阻止該州對總統選舉計票結果認證。共和黨人的訴訟呼應了川普總統正在多州所採取的包括重新計票等法律行動。

這項法律訴訟還提及了聯邦法院9月份否決的一項裁決,即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試圖通過其資助的非營利組織捐款用於「非法規避威斯康星州的缺席投票法規」。

依據威斯康星州法律,美國大選計票結果通過核定(計畫在12月1日完成)之後,該州選舉人團將在12月14日為大選獲勝者投選舉人票。

威斯康星州的訴訟是明尼蘇達州共和黨前官員埃里克.卡達爾(Erick Kaardal)提起的,卡達爾代表一個名為威斯康星州選民聯盟(Wisconsin Voters Alliance)的保守派組織,並接待了許多共和黨選民。卡達爾還在威斯康星州提起了一個沒有成功的聯邦法律訴訟,試圖阻止非營利性技術與公民生活中心(Center for Technology and Civic Life)捐款630萬美元給5個民主黨票倉的城市,並認為捐款涉嫌賄賂,以加強在格林貝(Green Bay)、基諾沙(Kenosha)、麥迪遜(Madison)、密爾沃基(Milwaukee)和拉辛(Racine)的民主黨投票率。該組織主要由扎克伯格及其妻子資助。

共和黨人在威斯康星州提起的法律訴訟還聲稱,有超過12,000張共和黨支持者的選票遭到退還,並未納入計票。

 在州法院的新訴訟中,許多相同的指控都是質疑非法選票被納入計票,因此這些選票應被視為無效選票。

其他說法與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相似,即那些來源不明或不符法定標準的缺席投票不應該被納入計票程序,因為選舉官員被目擊在包含選票證明信封上填寫了缺少的信息,存在選舉欺詐現象,而缺席選票的計票過程中卻規避了該州需驗證帶有照片身份證的法規。而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建議書記員,他們可以填寫選票信封上缺少的信息。

川普競選團隊支付300萬美元費用,要求威斯康星州戴恩(Dane)和密爾沃基兩縣重新計票。但該州民主黨人試圖改變計票規則,最終雙方同意11月20日至12月1日進行重新投票。州選舉委員會為此開了5個多小時的會議,民主黨人稱,他們提議的修改方案將使該指導方針與現行的州法律保持一致。共和黨人則認為,在川普團隊提交申請後,任何指導方針都不應做出改變。爭論焦點還包括如何確定缺席投票的發行是否違法,以及重新計票觀察員應在多遠的位置進行監督等。

11月24日,在密爾沃基舉行重新計票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在選舉日沒有開啟的票箱,內有近400張缺席選票。密爾沃基市最高選舉官員將這一計票錯誤歸因於人為失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