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民眾集會支持川普 要求停止竊選(圖)

發表:2020-11-22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在沒有核查郵寄選票簽名的重新計票後,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認證該州大選結果是拜登勝出,於是上百名支持川普總統的喬治亞民眾週六(11月21日)聚集到首府亞特蘭大舉行「停止竊選」集會,要求確保大選的公正誠信。

喬治亞州共和黨籍的州長布萊恩.肯普(Brian Kemp)和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被川普總統稱為「所謂的共和黨」,他們在喬治亞州重新計票過程中沒有要求核查郵寄選票的簽名,川普總統已經批評這樣的重新計票毫無意義,拒絕承認這個結果。

上百人聚集在亞特蘭大市的喬治州議會大廈前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參加者還有共和黨籍州議員弗農.瓊斯(Vernon Jones),茶黨愛國者(Tea Party Patriots)的聯合創始人珍妮.貝絲.馬丁(Jenny Beth Martin)和「離開民主黨運動」(#WalkAway)的創始人布蘭登.斯特拉卡(Brandon Straka)。

根據「讓美國再次偉大百萬大遊行」(Million Maga March)的消息,這次集會也有來自全美各地的美國愛國者。

集會者們喊出的口號有「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有互相打氣的「堅持到底」(Hold the Line),有支持川普總統的「再來四年」(Four More Year),有要求州長召開「特別會議」(Special Session)的,也有問州長「肯普哪去了」(Where is Kemp)。

共和黨籍州議員弗農.瓊斯(Vernon Jones)在集會上演講,要求民主黨停止盜竊選舉。

「離開民主黨運動」(#WalkAway)的創始人布蘭登.斯特拉卡(Brandon Straka)帶領一組川普支持者在亞特蘭大的CNN總部外,對這個極左媒體喊出「CNN爛透了」(CNN sucks)。

左派激進組織「黑命貴」(BLM)在亞特蘭大市的市政廳外也舉行了抗議川普總統支持者的集會。

當防暴警察出現在亞特蘭大街頭,並去攔住「黑命貴」分子們時,川普總統支持者們發出歡呼聲。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一方支持警察和執法人員,而激進民主黨、左派和黑命貴抗議者則要求撤銷警察。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週四(11月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不會告訴我們任何信息,因為這些欺詐選票還會被再次計算在內,因為他們不給提供簽名是否與選票匹配檢查。「

川普總統也在週四發推表示,喬治亞州過去的大選中,郵寄選票的拒絕率有4%,但是今年卻是0,這是不可能的,必須要核查簽名是否匹配,這太容易進行了。川普說民主黨人被抓到現行了,因此他們殊死抵擋。川普認為自己的選票遠遠超出翻盤所需的數量,他要求共和黨人必須強硬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