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豪車主為爭車位大打出手 車毀店毀人傷(圖)

發表:2020-11-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 爭停車位 寶馬
11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中美超市前,兩名分別開寶馬和奧迪的華人車主,因為爭搶停車位大打出手。結果造成車毀店毀人傷。(圖為撞爛的寶馬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9日訊】11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中美超市前,兩名分別開寶馬奧迪的華人車主,因為爭搶停車位發生爭執,繼而大打出手。其後奧迪車主返回車內,違規掉頭想撞打他的人,結果不小心衝上人行道,撞毀一家剛開張僅1天的餅屋,5人在事故中受傷。目前4名打架者被拘捕。

據海外多家中文媒體報導,11月16日下午4點多,在紐約法拉盛凱辛娜大道中美超市前,兩輛豪車的華人車主疑為爭搶停車位而發生爭執。

據周邊商家提供的攝像頭錄像,下午4點多,在法拉盛中美超市前,一輛寶馬和一輛奧迪互相搶停車位,兩車上的人發生爭執,車上各下來2名年輕華人,4人大打出手,其中一男子甚至拿出棒球棍攻擊對方。拿棒球棍的據稱是寶馬男。

被棒球棍攻擊的奧迪男返回自己的車,但一寶馬男仍窮追不舍,繼續拿著棒球棍擊打奧迪車,奧迪車上的男子開車後,違規U-TURN(掉頭)折回,可能想開車撞打他的人,但車子卻不偏不倚一頭衝進了緊挨著中美超市的一家「雲寶餅屋」,餅屋的玻璃門被撞的粉碎,店內的貨架等均被撞的稀巴爛,一片狼藉。據悉,這家雲寶餅屋新開張僅1天,沒想到突遭飛來橫禍。

由於奧迪車速非常快,當時剛好有幾名路人經過,有人快步避開,但有一人因為躲閃不及,被奧迪撞倒在地,在地上痛苦打滾。

民眾報警後,多輛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到達現場,109分局新任局長歐康納(John O’Connell)在現場指揮,現場大批華人圍觀。

現場可見,車牌為X45JBL的奧迪車頭損毀嚴重,氣囊彈出。

警方表示,事件中共有5人受傷,傷者隨即被送往皇后區紐約長老醫院(NewYork-Presbyterian Queens Hospital)進行治療。

現場目擊者許先生說,當時兩名奧迪男知道闖大禍,從車中走出後便棄車離去,但警車很快就來到,把他們找到,「一人走出車輛時,驚恐萬分,嚇死了,臉像死人那樣」。

後來,紐約市樓宇局的人員也來到現場,勘查該商鋪建築是否有危險。

目擊者張廣利說,開豪車的年輕華人,可能有炫富心理,為了爭車位互相不退讓甚至大打出手,還闖出這麼大禍,傷及無辜,本來互相忍讓一下就小事化無的,真是令人搖頭

涉案4人均以攻擊罪(assault)被捕。涉事者名字以及詳細罪名有待進一步公布。

2019年1月,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一商場(First Avenue Marketplace)停車場內,兩名華人男子也因為爭停車位而大打出手,事件不但引來眾多華人網民熱議,加拿大多家媒體也對此時做了報導,溫哥華警方也介入此案進行調查。(詳情請看:為這小事 溫哥華粵語男與國語男大打出手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