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又有震撼彈 深層政府滲透CIA、FBI企圖政變(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11-18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深層政府 Deep State Dominion
2020年美國大選被曝涉及涉及到美國或全球的深層政府,其內幕很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大選欺詐牽動人心,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這是一個有系統的大規模舞弊,涉及到美國或全球的深層政府(Deep State)。這背後的黑幕到底有多深,人們拭目以待。

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11月16日在他的推特推文中稱: 潛在的第二次政變證據。根據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的海妖被捕獲:隸屬於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的軍事部門迫使駐紮在德國的CIA移交了連接Dominion的服務器,而沒有通知CIA和FBI主管Haspel&Wray。

之前,美國德州議員路易斯·戈默特(Louis Gohmert)參加一網路視頻會議時留下的一段視頻,他在其中表示,之前美軍在德國法蘭克福截獲了選舉計票器公司SCYTL的伺服器和數據,美國當局突襲繳獲該伺服器,是因為得知其將是提供給法律系統關於美國大選舞弊的「強有力的證據」。

但其後美聯社和德國媒體指,美軍沒有在德國的Scytl或Dominion辦公室或服務器進行突襲。因為這是外國領土,必須按照德國法律進行收繳行動。此外,美國陸軍對此類公司也沒有執法權。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據 Larry Johnson 在GP署名文章表示:我已可靠地獲悉,一個由美國駐歐共體司令部(即美國歐洲司令部)指揮的部隊實際上已經進行了控制電腦服務器的行動。但是這些服務器屬於CIA,而不是Dominion或Scytl。美國軍方擁有這樣做的全部權限,因為在歐洲戰區中的CIA活動都是使用軍事掩護進行的。

收繳行動應當在有美國執法人員在場的情況下進行此類操作,以保全證據。這意味著該證據將在美國司法部的控制下,並可在法院或其它司法程序中使用。

這一突擊並未事先通知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

此外,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也被排除在這項行動之外。

這意味著美國一些其它執法機構(例如,美國法警、DEA、特勤局等)率先收集了證據。

前聯邦檢察官、美國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成員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接受FOX電視台記者瑪麗亞·巴托羅莫(Maria Bartoromo)採訪時曾表示:大选舞弊背后是共产党的资金!中情局和相关政府官员不可能不知情。这是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腐败, 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應該馬上引咎辭職。

評論稱,西德尼·鮑威爾律師清楚地知道,正在收集的證據將毫無疑問地證明CIA有某種邪惡,與Dominion Software有著某種關係,以及Dominion Software在國外和美國被用來進行選民欺詐。

西德尼.鮑威爾接受瑪利亞採訪時表示: 他們從一開始就打算通過軟體修改選票來確保拜登獲勝。這也是為什麼拜登說他不需要你們現在投票給他,他稍後才會用到大家的選票。這可是大規模的選舉欺詐,可以從根本上改變選舉結果。

西德尼·鮑威爾還表示,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收集了大量證據,揭露了大規模的選舉舞弊,這些證據都與多米尼(Dominion)投票軟件系統有關。

在采訪中鮑威爾首先透露,該軟件系統最初被創建開發是為了用在委內瑞拉選舉中「產生被篡改的結果」而讓已故社會主義領導人烏戈·查韋斯(Hugo Chavez)上臺。此後,該軟件系統還被用於其它國家,以達到竊取選舉的目的,現在也包括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