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川普選情有轉機 令美國再偉大(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11-1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在即,川普vs拜登,誰是最後贏家?香港風水師郭儀從各種角度做出分析,並點出心中人選。
美國大選尚未明朗,川普vs拜登誰才是最後贏家呢?香港風水師郭儀就目前情況做出分析。資料照。(圖片來源 : 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2020美國大選牽動全球人的心,香港經歷過去一年的硝煙彌漫狼煙,更渴望美國選情會為香港局勢帶來轉機.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後,民意攀升的川普,選情卻驚奇地出現逆轉。塵埃未定,就有媒體推斷拜登當選,而拜登亦急不可待地自己宣布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收到世界各地賀電的同時,亦開始自組內閣。美國大選,究竟最後鹿死誰手,香港風水師另有說法。

香港風水師郭儀早在10月份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就預言,「踏入選舉月(丙戌九月)選情有變,川普選情遇凶險,將有非理性的因素出現,此時,正是考驗美國的質素和人性的時刻」他補充表示,他相信人性和善的力量。(詳報導:美國大選誰勝?港風水師分析看好他

郭儀說:「選舉月11月(丙戌月)乃持勢之刑,有持勢凌人、野蠻不依正道的意味。資訊被影響、選票被操控。」他說,這種「持勢之刑」的力量還不可輕視小覷。

「只要能撐過丙戌九月(即11月14日)之後,由小雪(即11月22日)開始,將對拜登不利,對川普還擊有利。而踏入戊子月(即12月15日至1月12日),子辰合水,亥子丑水柱,忌神滿地。」他說,此時,若川普能抓住「硬盤門」醜聞,對拜登進行法律訴訟,則有關選票等相關問題,都可一併迎刃而解。

早前的訪問中,郭儀就指出,拜登將受子女宮拖累。而今次他從紫微斗數看,「亦有類似意象,武曲化忌遇七殺,會子女暗合財宮,即節氣『小雪』(11。24)之時,會巨門化忌遇擎羊。」他說,此時,真是川普還擊逆轉的大好時機。

但凡事都事在人為,考驗美國人民質素,並在善惡分兩邊的選擇中,美國民眾起著主要作用。從天象看,他強調,11.24現轉機,12.15至明年1.12期間,決勝負。「如果這樣都無法扭轉選情,那已非單純兩個人的命數可以左右,而是美國人共孽太深,國運衰敗。氣數已盡矣」。

但凡事亦有例外,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郭儀強調,自己道行所學只能「略盡綿力」至此,他認為世上另有能逆轉乾坤者。「相傳能準確預測國運的天星之術,只是掌握在極少數神人手上,如諸葛孔明、劉伯溫……等」他又遺憾表示,相信或已失傳。

他最後強調,「川普和拜登誰做總統,其實分別很大。如拜登當選總統,四年後美國將不再是美國,即使神人,到時亦返魂乏術。倘若川普時下未輸,不用太早下定論。」他相信,川普將連任當選美國總統,而四年後,美國將再次偉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