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1州 11州檢察長挑戰賓州郵寄投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1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高法院
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又有新的變數,拜登得票數因賓州結果未定已減少至270票以下。11月10日,西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帕特里克.莫裡西(Patrick Morrisey)加入10州檢察長行列,呼籲美國最高法院推翻賓州延長郵寄投票截止日期的決定。

據布萊德巴特新聞網報導,密蘇里等十州檢察長聯盟已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意見書,表示賓州法院延長郵寄選票日期的裁定,改寫了法律,侵害了立法機關的權力。賓州法院的裁決不僅違背三權分立原則,已違反美國憲法,也加劇了缺席選票的選舉欺詐風險。

檢察長們在意見書中寫道,「該決定通過允許未加蓋郵戳、或無清晰郵戳的郵寄選票,並在選舉後數日進行計票,加劇了郵寄選票的欺詐風險。」

西弗吉尼亞州總檢察長莫裡西發表聲明說,賓州最高法院已越權,會動搖民主的核心。「賓州立法機關就缺席投票的截止日期已做出明確指示。而對此,其最高法院竟然認為它比立法議員更瞭解。我們敦促美國最高法院立即審查此案。」聲明寫道。

提出法律挑戰的除了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還有佛州、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德克薩斯州的總檢察長。

路易斯安那州總檢察長、共和黨總檢察長協會主席蘭德裡(Jeff Landry)在週一新聞會上強調賓州最高法院在影響投票系統。「我們一直在提醒美國人民,我們代表並捍衛法治。因此,我們認為投票系統應該不受外界的不當影響。」他說。

同時,共和黨賓州眾議院議員也呼籲對該州選舉結果進行審計,並希望審計完成前不要對結果進行認證,選舉人也不能就位。

在賓州的選票中,高達6成是郵寄選票,川普律師團隊領頭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已於11月9日在賓州提起選舉舞弊的訴訟。他表示,已掌握足夠證據,可能改變賓州的選舉結果。

11月10日,Realclearpolitics網站已將之前判給拜登的賓州20票拿下,如此一來拜登得票僅259張,未達270張勝選標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