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指證 拜登內華達團隊拆選票重填(圖)

發表:2020-11-0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內華達州北拉斯維加斯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選舉部門外召開新聞發布會。圖左發言者為川普總統的竞选代表、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圖片來源:Ronda Churchil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內華達州北拉斯維加斯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選舉部門外召開新聞發布會。圖左發言者為川普總統的竞选代表、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圖片來源:Ronda Churchil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根據川普總統競選團隊週日(11月8日)發布的消息,一位進行過宣誓的目擊者舉報說,內華達州的拜登競選團隊在他們的競選活動用車裡拆郵寄選票、重填,然後再封上。

川普總統的競選代表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週日(8日)內華達州首府拉斯維加斯舉行新聞發布會,詳細闡述了這一指控。

川普團隊暫未透露這位舉報人的身份,但是表明這位舉報人為他所舉報之事進行了宣誓。

該舉報人表示,他在午休時目擊了這個事件。他說,在拜登團隊的競選車內,有人用開信封刀打開郵寄投票的信封,開始填寫,然後又重新封上信封。當他們意識到有人看到他們時,他們就在競選車周圍形成一道人牆,以掩蓋他們在車內的活動。

在新聞會上,施拉普還講述了其他可能的欺詐事件,包括有9,000張選票是由已經搬離內華達州人的投票,兩個利用死人身份的投票,以及向18歲以下未成年人發放的選民登記冊。

施拉普表示,川普競選活動記錄了數百個共和黨被剝奪投票機會的案例。他強調要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並剔除非法選票。

施拉普說:「即使在大選中不能如願以償,我們解決分裂問題的辦法還是,把每一張合法選票計算在內,並確保不讓非法選票剝奪合法選民的投票權和公民權利。」

新聞會上,施拉普還提到另一位舉報人,那位舉報人告訴川普競選團隊,在審查大約14,000張選票時,一位主管反覆地否定了他對可疑選票的質疑。

斯拉普表示,川普競選團隊正在基於這些指控制定法律對策。

川普團隊在內華達州的競選主席、內華達州前檢察長亞當.拉沙特(Adam Laxalt)在新聞上說,川普團隊一直無法看到內華達州60萬份郵寄投票中的任何簽名,以檢查它們是否與檔案簽名相符。

沙拉特透露,大約20萬個簽名僅用一臺機器處理,而據報導,這臺機器的準確度設置降低到了匹配度不可靠的地步。

上週四(5日),內華達州共和黨人的法律團隊給司法部長巴爾寫信,建議巴爾部長對內華達州涉嫌在今年大選中的選民欺詐行為進行犯罪指控。

相關報導:共和黨建議對內華達選民欺詐提犯罪指控(圖)

川普競選團隊計畫於11月9日開始在多個關鍵搖擺州,如內華達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正式進行法庭提告。

在上週五(6日),川普總統也誓言,他一定要為爭取大選程序的公正誠信而奮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