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測自己會大比分勝出 超越2016戰績(圖)

發表:2020-11-04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0月28日,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Wikimedia/CC BY-SA 2.0)
圖為2020年10月28日,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11月3日大選日當天接受採訪時預測表示,他不僅會戰勝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而且勝出比分還會超越他在2016年戰勝希拉里.克林頓時的戰績。

大選日當天川普總統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他對今年大選有「非常堅實的獲勝機會」(very solid chance of winning),因為他的競選活動吸引了大規模的人群,他還尤其在美國黑人和拉丁裔人群中獲得很好的響應。

川普強調說:「我們看到了巨大的搖擺變化。我們實際上已經看到,過去三天讓我想起了——我希望它讓我想起了四年前——過去一週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然後川普總統預測他會在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亞利桑那州獲得大比分勝出,他也會贏得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夕法尼亞州。

最後川普總統表示他今年大選的戰績會超越306張選舉人票。

2016年大選時,川普總統獲得306張選舉人票,戰勝希拉里.克林頓贏得大選勝利。

美國大選是選舉人團制,由全美各州的一共538個選舉人投票選出總統。270票是門檻數。

在被問道關於大選結果時,川普說:「我上次的數字是306。……那是一個很好的數字,223對306,那是個大數字,我認為我們會超越它。我會把那個數字留在那。我認為我們(這次)會得到更好的(數字)。人們欣賞我們所做的工作。」

雖然民調顯示川普和拜登的選情接近,但是從全美各地川普支持者的巨大熱情來看,川普更相信他會大比分獲勝。

川普總結說:「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從來沒有像這樣的事情。」

預計今年將有創記錄的選民投票率,因為目前統計已經有近1億人提前投票。但是因為今年有大量的郵寄選票,因此在11月3日(週二)晚間各州關閉投票站後,可能當晚不會有大選結果出來。

川普總統曾表示,美國人應該能夠在大選日當晚知道大選結果。不過今年的特殊情況讓川普總統拒絕在週二晚根據返回結果就宣布獲勝的想法,川普對福克斯新聞說,他會在有確切勝利時才宣布獲勝,他「沒有理由玩遊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