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無緣迎戰梅西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組圖)

發表:2020-10-29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因染疫隔離,無緣歐洲冠軍聯賽,無法與阿根廷巨星梅西碰頭。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因染疫隔離,無緣歐洲冠軍聯賽,無法與阿根廷巨星梅西碰頭。(圖片來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2週前確診武漢肺炎後,今天錯過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賽,球隊0比2敗陣,賽前C羅貼文大罵核酸檢測是「狗屁」。除此之外,近期體壇很不平靜,3天前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Ronaldinho)也傳出確診為武漢肺炎的無症狀患者,目前正在自主隔離。(相關閱讀:又有大咖中鏢!巴西傳奇球星確診武漢肺炎

現年35歲的「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週前為葡萄牙國家隊出征時,傳出確診染疫,並在返回義大利後自我隔離。意即「C羅」羅納度將缺席今天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比賽,無緣與老對手梅西同場競技。

據葡萄牙獨立電視台(TVI)報導,經尤文圖斯(Juventus)採檢,C羅至今仍呈陽性反應。據悉,C羅若想順利出賽,必須在賽前24小時採檢結果為陰性,才能於主場和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第6度在歐冠聯賽中碰頭。(相關閱讀:體壇不平靜 世界高球球王也染武漢肺炎

染疫無緣迎戰梅西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C羅若想順利出賽,必須在賽前24小時採檢結果為陰性,才能於主場和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巨星梅西第6度在歐冠聯賽中碰頭。圖為梅西。(圖片來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為此,比賽開踢前數小時,C羅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心情,寫下「感覺良好又健康!尤文加油!」

針對檢驗武漢肺炎病毒疾病的核酸檢測(PCR),他對2.41億IG跟隨者補充一句留言:「PCR是狗屁。」

但不久後,C羅又將該則謾罵的話語刪除,但眼明手快的網友早就截圖下來,貼在C羅的推特貼文,回應了這張圖。

隨後,「C羅」穿著尤文圖斯(Juventus )球衣在IG上傳短影片,影片中可見,他在自家進行體能訓練,包括跑步機上跑步,接著又跳下跑步機做出慣有進球慶祝動作,最後豎起大拇指助隊友「好運」。

據傳C羅本月13日傳出確診染疫以來,已經過18度的檢測,結果皆為陽性。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因染疫隔離,無緣歐洲冠軍聯賽,無法與阿根廷巨星梅西碰頭。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因染疫隔離,無緣歐洲冠軍聯賽,無法與阿根廷巨星梅西碰頭。(圖片來源:Alessandro Sabattini/Getty Images)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天王球星「C羅」羅納度,生涯5度贏得歐冠冠軍,累計在歐冠賽場攻進130球,是這項賽事的進球王。另外他也曾5次榮膺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足球先生頭銜,是世界足壇史上最頂尖的巨星之一。

據《中央社》報導,歐冠G組賽事中,巴塞隆納(Barcelona)目前以6分積分排第1;尤文圖斯第2,積分3分;兩隊12月8日將移師諾坎普足球場(Camp Nou),若C羅能及時復原,或許有望和梅西上演史詩級大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