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恐怖?新疆婦女因說疫情封城被捕(圖)

發表:2020-10-26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喀什轄區莎車縣民眾排隊核酸檢測,一婦女因說封城被指是反動言論將被抓捕(圖片來源:推特)
新疆喀什轄區莎車縣民眾排隊核酸檢測,一婦女因說封城被指是反動言論將被抓捕(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10月26日訊】新疆喀什地區近期突爆武漢肺炎疫情後,喀什地區已經啟動一級疫情防控響應,並已全面實施封城,全員進行核酸檢測。日前,有喀什轄區莎車縣一名婦女因說了句:「新疆莎車縣徹底宣布封城後,被迫檢測核酸,至於在家有沒有吃喝沒人管。」鎮長馬上帶著公安來準備將她帶走。

根據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的影片可見,當地民眾無奈的蹲在地上或坐在小凳子上排隊等待核酸檢測。一名新疆婦女在視頻中說:「新疆莎車縣徹底宣布封城,我們現在也被迫無奈來做核酸檢測,不做檢測就限制很多的自由。至於被封在家裡有無吃喝沒有人管。」影片中還可見,當地鎮長來質問婦女有沒有說莎車縣封城的話,並指是反動的言論,已經報警準備要將她抓捕。網友指:「冰凍的環境下,人是沒有自由的。」

這名婦女在視頻中呼籲,希望網友們能夠在網路上廣泛傳播。

網友對此留言評論道:「以言入罪,明白,開始分析每一句話了。」「這是傳統文化被破壞的結果,知錯不改,還要抓人,與土匪無別。」「這個權利太大了吧。」「太可怕了,為虎作倀。」「牆內人請磨好你的菜刀。」「嚴重懷疑中國患病的人都被關在家關到死,帶病毒的人不可能因為關在家病毒就消失,一旦出門一樣會感染他人。」「所在看到新疆人在快手上拍多幸福的,我就想吐。」

公開資料顯示:莎車縣是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所轄的一個縣。總面積為8969平方公里,2002年人口為65萬人,2012年人口81萬人。2014年7月28日莎車縣曾發生震驚世界的屠村案,中共當局在同年8月2日曾通報新疆莎車縣7月28日的暴力事件情況宣稱:案件致37名民眾遇害,59名暴徒被擊斃。但有外媒和組織宣稱死亡人數實際更多,四個村3到5千人不分男女老幼被屠殺光。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