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說說】古人怎麼看——紅朝四處樹敵(視頻)

作者:劉翰青 發表:2020-10-21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餘載滄桑變,神州罹患災劫連。
魔教竊國亂華夏,紅朝篡政害聖賢。
世易時移乾坤轉,歲往年來運勢顛。
分明西來撒旦客,混入炎黃子孫間。

最近看到一些評論,說當朝的操作越發讓人看不懂了,四鄰交惡,到處挑釁,似乎以成為人類公敵為目標一路狂奔。 

亥末子初,當朝隱瞞武漢疫情,那完全符合紅朝習慣性說謊的特性。瘟疫蔓延全球,紅朝四處甩鍋,混淆視聽,也不出人們的意料。但是,當這場瘟疫帶來的社會災難,以及紅朝對此事的態度,激怒了世界,引發國際追責之後,任何正常的思維,都會想到,此時應該低調、收斂,不要惹事生非。可是當朝的行動正相反,在國內對民眾加緊打壓,在國際上頻繁挑起矛盾,如此種種,即使在紅朝治下生活多年的人,都覺得十分費解。

以至於有人認為,當朝智商離線了,正在末日瘋狂呢。 但數不清的事實告訴我們,越是對他人凶殘者,越是畏懼自身的滅亡,古今中外莫不如是。奸詐狡猾如當朝,即使明知覆亡在即,也要想盡辦法為自己續命,不可能從容赴死,更不會明明白白的加速自我毀滅。

那當朝的四處挑釁之舉是為了什麼,又會引發什麼後果呢?

......

紅朝敗壞國人的道德,將被其洗腦後的國民表現出的冷漠、自私、唯利是圖、是非顛倒等,種種與中華傳統價值向悖的表現,通過媒體、網路、留學生、旅遊團, 在全世界面前展現,並以此為依據,向世人宣稱:中國人素質低,有民族劣根性。另一方面,當朝又打著中國人的旗號,挑起民族矛盾、社會糾紛、地區衝突、國際爭端。其目的無非是,如果不能拉著中國人為紅朝陪葬,也要在紅朝滅亡後,把世界清算紅朝的矛頭指向中華,而真正的紅朝權貴們,或許搖身一變,以鉅賈富賈、社會名流,甚至反共勇士的身份,繼續在國際上自在逍遙。

......

實際上,以中國傳統文化的眼光看,紅朝是徹頭徹尾的外來侵略者。在中華傳統文化中, 一直強調「道統」與「法統」。所謂「道統」,就是文化承傳,我在之前的視頻中介紹過,中國傳統文化中,對是否華人的劃分與判定,不是以種族血緣為標準,而是以意識形態來衡量的,因此,元、清兩代血統上的外族政權,仍然被視為中華文明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也說過:「中國有一個道統,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紅朝是以西來的馬列主義為意識形態的,以「道統」而言,明顯不屬於中華文化範疇,無須多言。

所謂「法統」,是指王朝更替的合法性,因為中國傳統社會把一個王朝的興衰看作天命的表現,並不只是為了富貴與權力而奪取天下,所以王朝的合法更替,需要有相關的法律形式。比如,秦王子嬰將玉璽獻給漢劉邦,秦朝滅;隋恭帝禪讓皇位於唐李淵,大隋亡;清宣統帝頒遜位詔書,宣布共和,將政權移交給中華民國政府,清祚斷絕。而紅朝篡奪大陸,中華民國政權並未滅亡,而是由蔣總統遷往臺灣,這也是紅朝對臺北中華民國政府耿耿於懷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只要中華民國這塊招牌還在,中共的「匪」號就難以擺脫。

但是,當政權難以保全之際,無論「道統」、「法統」,當朝都不在意,準確的說是無暇顧及了,此時紅朝要做的,乃是將中共的意識形態以其他表現方式,擴散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這種意識形態的忠實擁護者,或許也會如真正的華人一般穿上漢服、唐服,演奏中華傳統的樂器,或者描上幾筆水墨丹青,但是他們不會像真正傳統的中國人那樣,有對天地神明的敬畏,有對生命的尊重與珍惜,而是繼承著紅朝的顛倒是非、煽動仇恨,以鬥爭為樂,與一切美好善良為敵。並試圖再次將自己偽裝成炎黃後裔, 卻讓中華去承擔紅朝犯下的罪惡,而當朝如今的到處樹敵,以我愚見,正是要將中共之禍轉嫁於華人,為其下一步金蟬脫殼做準備而已。

翰青留詩為證:
馬列西來中原亂,九州災變起異端。
道消魔長沖宇外,陰盛陽衰禍人寰。
除共當開新天地,復國非留舊山關。
形華心夷豈我輩,不滅妖孽情何勘?

責任編輯:劉翰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