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川普拜登你選誰 一次看清(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0-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20日訊】馬上就要美國總統大選,馬上就要投票,實際上很多人已經投票了。今天我想把川普(特朗普)拜登政策作一個比較,在一些大政策上,兩位侯選人有什麼不同,希望今天這個節目能幫助您透過選戰的喧囂和熱鬧,冷靜的評估一下他們的執政能力和未來美國的發展方向,咱們不論對錯,我給您羅列事實,您自己判斷。如果您是選民,看看哪一位更值得您的這一票,如果您不是美國公民,也能幫助您瞭解川普和拜登,瞭解美國朝野最關心的議題。

首先說說美中關係,美國的對華政策

過去,川普和拜登都強調過自己跟習近平有私交,現在倆人都說,對中國的看法變得越來越負面。自從美中關係正常化以來,歷屆美國總統當中,川普是對中共最強硬的,他上臺後曾經說過,如果北京幫助解決朝鮮問題,他可以在貿易上放一馬,否則就貿易伺候。結果北京沒有在朝鮮問題上幫忙,美中貿易戰開打,川普政府的反共政策一個接一個,美國朝野對中共的看法也越來越負面。本來美國經濟非常亮麗,在發達國家中一枝獨秀,但一場傳染病讓美國經濟陷入倒退,川普連任之後,對中共的打擊不會手軟,貿易戰會加碼,跟臺灣也會越走越近,跟中國周圍的國家會進一步的加強合作關係。在當參議員時期,拜登是支持世界經濟一體化的,支持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支持歐巴馬的泛太平洋自由貿易公約。現在美國媒體爆了,拜登家族有跟中共黨營企業暗通款曲,他兒子小拜登暗中幫助中共在美國軟實力外交,事件正在發展發酵當中,拜登為了避嫌,也會在反共上作出更為強硬的姿態。

請觀看視頻瞭解更多內容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東方縱橫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