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才是指路燈(組圖)

作者:趙蘋 發表:2020-10-11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擇與堅持良知的媒體並肩,方能衝破迷霧,迎向光明,因為,真相才是指路燈!
選擇與堅持良知的媒體並肩,方能衝破迷霧,迎向光明,因為,真相才是指路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夜深了,比墨黑的夜更深的是我直線下墜的心!此刻,面對摯友,眼前最近的距離卻拉出最遙遠的弧度,原來,認知的鴻溝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大的距離。

從純真燦爛、白衣黑裙的高中歲月一路走來,歷經生命中每一個順遂或艱難的時刻,真誠以待,無話不談,我們一直是彼此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即使妳婚後與我相隔半個臺灣,時空的距離亦絲毫無損我們的情誼。

我知道,妳最懂我,一直都是,我以為是。

但是,當妳一路進修到博士班,吸收更多資訊,更有邏輯,更會思考、分析、判斷,也更懂得應對進退、護衛自己時,我怎麼覺得妳的心卻被塵封了呢?

當這場翻天覆地的疫情改變了人類命運,當我告訴妳中共正是世界亂源,唯有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順應去中共化大潮,天下才能歸於正道,重享太平時,浸泡在臺灣染紅媒體中,眼睛看的、耳朵聽的、思想中裝的都是一些不實資訊的妳,竟然讓我痛心了!

這個世界太亂,真假難辨,蒙蔽了人的雙眼,不能怪妳。只希望親愛的妳,靜下心,聽我娓娓道來,能明辨是非、抵制邪惡。人在思想中的一絲一念、是非判斷,就是一種善惡的抉擇,天佑善良人,福報自在其中。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沒有暴民只有暴政

香港以自由、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為基石,創造了繁華的國際都市面貌。
香港以自由、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為基石,創造了繁華的國際都市面貌。(攝影:龐大偉/看中國)

社會繁榮、經濟發達,有「東方之珠」美譽的香港是國際三大金融中心之一,在英國經營的百餘年之間,以自由、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為基石,創造了繁華的國際都市面貌。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國,中共當局承諾「一國兩制」,當時領導人鄧小平也保證港人「馬照跑,舞照跳」,表明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香港能維持50年不變的原有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實行高度自治,並享有立法權、獨立的司法權、終審權、行政管理權和參與國際事務的權利。然而,事實真是這樣嗎?

自此,中共開始從經濟、語言、文字、教育……多方面滲透到香港社會之中,為中共唱讚歌的聲音日漸增多,但,堅持守護民主自由的香港人亦不遑多讓。2003年,香港50萬人上街反對23條惡法;2012年7月,年輕人的力量崛起,學民思潮掀起反國教運動;2014年9月爆發雨傘運動,香港市民和平占領銅鑼灣。

6月12日,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眾多香港市民聚集參與罷市罷課罷工「反送中」示威。
6月12日,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眾多香港市民聚集參與罷市、罷課、罷工「反送中」示威。(攝影:龐大偉/看中國)

2017年,中共爪牙林鄭月娥當選特首,香港人命運未卜。到了2019年6月9日,103萬港人湧上街頭抗議政府強推《逃犯條例》修訂案。6月12日,林鄭月娥在一片反對聲浪中,不顧民意將《逃犯條例》如期二讀,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立法會外抗議,港警竟然對大批示威者施暴,襲擊記者,拖行示威者,還投擲催淚彈、橡膠子彈鎮壓和平聚集的民眾,險釀人踩人悲劇……

香港警察在銅鑼灣、灣仔發射催淚彈清場。
香港警察在銅鑼灣、灣仔發射催淚彈清場。(攝影:李天正/看中國)

民怨沸騰,香港各地開始罷工、罷課、罷市,接連爆發大規模示威活動,裝備先進的防暴警員不斷以辣椒噴霧、高壓水炮、催淚彈、布袋彈等對付以肉身、雨傘抵擋的學生和民眾;無預警開槍,導致一名急救員右眼爆裂,臉骨碎裂,幾乎失明;十一「國殤日」荃灣警民衝突中,近距離以實彈射穿一位年僅18歲的中五男同學左胸;許多人被暴力拘捕、被虐打、被失蹤……甚至在驅離行動中,當街對抓捕的女示威者或無辜路人性騷擾、性侵,種種令人髮指的暴行激起更大的民憤!

今年8月10日香港警方以國安法等罪名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2個兒子、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10人,同時也在臉書公布最新反送中運動中的拘捕人數,截至2020年7月底共有9664人被捕。

很多香港人覺醒了,「和理非」開始理解「勇武派」為何要採取暴力抗爭的手段。
很多香港人覺醒了,「和理非」開始理解「勇武派」為何要採取暴力抗爭的手段。(攝影:李天正/看中國)

至此,很多香港人覺醒了,藍絲變黃絲,「和理非」開始理解「勇武派」為何要採取暴力抗爭的手段。官逼民反,「沒有暴民,只有暴政」,因為和平抗爭徒勞無功,中共的眼中從來沒有「人民」。

香港人是命運共同體,沒有分裂的本錢,船沉了,沒有誰能置身事外,因此,不能再「割席」,不能重蹈覆轍,唯有大家相互理解,團結一心,解體中共,港人才能拿回屬於自己的民主自由!

香港人的痛和勇氣,你看見了嗎?你願意理解、支持他們嗎?

武漢肺炎封鎖真相 疫情延燒禍及全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被推估將如流感般存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被推估將如流感般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9年底爆發至今,肆虐全球的「世紀大瘟疫」武漢肺炎已造成2千多萬人罹病,80餘萬人死亡。疫情不但持續延燒,被推估將如流感般存在,還發現多起二次感染個案,以及爆出中國國產疫苗進行臨床實驗,「受試者」接種前要簽署「保密協議」,不得對外披露消息的事件。

中共病毒是人類史無前例的勁敵,其症狀複雜,來勢迅猛,對人體造成多重器官的致命傷害,甚至留下永久性的後遺症。疫情自武漢爆發以來,世界大亂,全球遭殃,中共卻仍竭力隱瞞、封鎖真相,究竟病毒源頭為何?至今仍是難解的謎題。

北京當局將疫情源頭甩鍋武漢華南生鮮市場,稱疫情「可防可控」,隱匿病毒會人傳人的訊息,甚至不告知醫護人員,讓缺裝備、缺醫療用品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暴露於極大的風險之中,放任民眾感染。

武漢火神山醫院,專門收治受武漢肺炎病患。
武漢火神山醫院,專門收治受武漢肺炎病患。染病的鄰居、親友被強行抬走,短時間即可能人天永隔。(圖片來源:Stringer/Getty Images)

2020年1月22日武漢封城,並關閉市內公共交通系統,實施嚴格的家居隔離,千萬人處於囚禁狀態,日常物資全賴政府配給,需高價購買;基層幹部強行封門封樓,野蠻執法,隨意抓捕、毆打市民;臨時搭建的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專門收治武漢肺炎病患,染病的鄰居、親友被強行抬走,短時間即可能人天永隔,甚至尚未斷氣就被包纏裹屍布強行抬去焚化。

醫務人員在湖北省中部武漢市一家體育館設立的臨時醫院中行走。
武漢一家體育館設立的臨時醫院。(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設備簡陋的方艙醫院一間一間加蓋,無異於將染病患者集中「等死」,軍隊全面進駐,調撥機動焚化爐……而擅長「喪事當喜事」辦的政府卻極力將方艙醫院美化為「生命之艙」,後來還宣稱確診人數已驟降,疫情趨緩,一邊要抗疫,一邊要復工。

疫情爆發之前,大約500萬武漢居民已搭機逃離至世界各國,此舉導致凶險的疫情急速擴展至全球!武漢疫情之嚴重,超乎想像。然而,視人命如草芥的中共不但極力做假,掩蓋真實數據,拒絕其他國家前往調查病毒源頭,還利用輸入個案來打宣傳戰,裝扮成「疫情受害者」。

在大規模宣傳下,很多被矇蔽的海外「愛國者」爭相回國,北京市官方宣布自3月16日起,所有境外進京者一律需轉送集中隔離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自行負擔約6300元人民幣的食宿費。

5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於《福克斯新聞》「週日早晨談未來」節目專訪中指出,美國已掌握許多武漢實驗室的相關訊息,且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消息。中共不允許人們到中國,卻允許人民前往全球各地,包括美國,導致歐洲的疫情非常嚴重,每一個國家都面臨了一個艱難的時期。

中共在新疆建立的「再教育營」曾關押百萬以上的維吾爾人和突厥語民族。
中共在新疆建立的「再教育營」曾關押百萬以上的維吾爾人和突厥語民族。(圖片來源:新疆集中營推特)

8月份傳出在新疆即使沒有疫情的地區,家門也被封死,民眾披露每天被迫服中藥,甚至還要拍懾服藥的影片。中共藉「封城」的措施進一步管控新疆,中共在新疆建立的「再教育營」曾關押百萬以上的維吾爾人和突厥語民族,有逃離「再教育營」的民眾向媒體血淚控訴高牆內種種令人匪夷所思的不人道待遇。

這些,妳感同身受了嗎?你可以為他們做些甚麼嗎?

利慾薰心按需殺人 活摘器官天理難容

7月2日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修訂《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公布了《人體器官移植條例草案》,其中規定未滿18周歲公民的活體器官若用於移植將追究刑事責任。

此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在推特上表示:「這個標題莫非是說:1、以前摘取未滿18歲公民活體器官是不追究刑責的。2、摘取18歲以上公民活體器官過去和今後都不追究刑責。」中共這不就是招認了「活摘器官」確有其事嗎?

中國器官移植活動從2000年起激增,器官的供應量遠超過從死刑犯身上獲得的器官。根據大赦國際組織資料指出,僅僅2000~2005年,中國就有41500起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2006年,中共在數十個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體曝光。至今為止,國際社會至少發布了八大調查報告來指證中共強摘維吾爾穆斯林、藏傳佛教徒、基督教徒、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的人體器官,其中又以法輪功學員為主要的器官來源。

活摘器官示意圖
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示意圖/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迫害,將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至各監獄、勞教所酷刑虐待,甚至傾盡整個國家之力按需殺人,摘取器官,其惡行背後涉及相當龐大的經濟利益。而如此慘絕人寰之事,現在竟然還在發生著!

人權律師麥塔斯表示,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的冤屈,妳正視了嗎?妳願意為他們說句公道話嗎?

瘟疫橫行異象頻現 六月飛雪天滅中共

大明國師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明確指出豬鼠年將有大災難降臨,且是一場發生在冬季的瘟疫。碑文寫道:「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今年以來氣候反常、異象頻現,上半年在北京、山東、東北等地降下形狀酷似中共病毒的大冰雹,6、7月分有些地方還在下大雪。人們議論紛紛,這莫不是預示著千古奇冤的「六月飛雪」嗎?

5月21日下午3點,恰恰在中共兩會開幕的當下,北京的天空竟然突然變得像夜晚一樣黑,伸手不見五指,天空中閃電雷鳴,十分駭人,下起傾盆大雨!

中國近日洪水成災,情況嚴峻,受災面積不斷擴大,大雨、暴雨、颱風接連來襲,泥石流、山體滑坡等災害頻發,變形的三峽大壩更是岌岌可危的「未爆彈」,甚至糧荒、傳染病和武漢肺炎疫情再次大爆發等等都預示著中國人民身陷巨大的危機之中。

這一切,能是偶然的嗎?

不信神佛、不信輪迴的妳,對於古代高人的預言亦嗤之以鼻,可是,妳看不見神佛,神佛就不存在嗎?妳不信預言,當預言成真的時候,妳又要如何自處呢?原來,科學的盡頭正是神路的開端啊!

守住善良維護正義 真相破迷迎向光明

世界走到這步田地,人類以往美好的生活不復存在,是否我們也該靜心思考一下上天給予的警示在指引我們走在何方?

一場世紀大災難讓全球越來越多人覺醒了,認清中共「假惡鬥」的真面目,許多國家紛紛與之切割,並向中共政府追究責任。

8月24日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時,川普總統表示共和黨一定會獲勝,如果拜登當選的話,美國的經濟就會倒退,且中共會掌控美國,而自己第二任期的優先要務就是對中共更強硬。

意大利詩人但丁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地獄裡最熾熱之處,是留給那些在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保持中立的人。」

瞭解「真相」才能立足現在,洞悉未來!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都必須果斷做出選擇,守護心底的善良,與公理、正義同隊,為迫害、打壓發聲,沒有模糊的空間,否則,「沉默」等同默許惡行,正是這貌似中立的、無所作為的一根根稻草最終壓垮了成群被消失的人們。

亂世中,陰霾壓頂,山雨欲來,真假難辨的訊息充斥,讓人如處於迷霧之中失了方向。此時,真實的資訊可以救命,睜大雙眼,選擇與堅持良知的媒體並肩,方能衝破迷霧,迎向光明,因為,真相才是指路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