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覺醒浪潮(組圖)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10-10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已經為三億六千萬中國人辦理了三退。圖為2019年法輪功紐約遊行照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已經為三億六千萬中國人辦理了三退。圖為2019年法輪功紐約遊行照片。(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導)美移民局(USCIS)最近重新搬出冷戰時的政策,明顯針對中國共產黨員,總部設在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女士表示,受該政策影響,最近主動要求辦理退黨證書的中國人大增幾十倍,「膽子越來越大起來」,甚至在集會時高呼「打倒共產黨」,小粉紅們也銷聲匿跡。她籲大陸民眾,盡快退黨保平安。

三退看人心,是精神覺醒的浪潮」

日前,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發布新政策指引,列明共產黨員和其它極權政黨的黨員,及與之有關聯的成員,申請移民時將不獲受理。易蓉指,指引發佈後,在中國人圈內引起轟動。此前很多來美多年的中國人不重視退黨,以為離開中國多年,未交黨費,這就算脫離中共了,但她強調要自發地主動退黨才算數,並透露,目前查詢退黨的人數增多,因為要赴美旅遊、讀書,甚至移民,關乎切身利益,因此很多中國人想更多地了解相關信息。

她續指,中共對美國,甚至整個西方社會的滲透都很嚴重,派遣留學生、學者、科技人員等竊取和收集情報,平時無法辨別這些人,時逢中共活動,這些人就會出現手持紅旗,為中共搖旗吶喊。而美國的新移民指引,令到這些人開始緊張,不再以黨員身份為榮,反以為恥,黨員身份甚至將威脅到其個人在美的生活,因此「退出是最好的選擇」。

她又稱,退黨服務中心自2005年營運以來,一直在幫助中國人辦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服務。退黨方法有很多,可以打熱線電話、親臨退黨中心或自行上網辦理。在網上辦理的人須自行填表,成功後可獲得一份電子版退黨證書,上面的號碼是唯一的。申請人亦可將證書打印出來,其輸入網上信息將被保密。她透露,每天退黨中心都處理幾萬宗退黨申請,其中大部份申請人來自中國大陸,海外的也有一部份。

2016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發言在法輪功集會上發言。
2016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發言在法輪功集會上發言。(圖片來源:大紀元)

易蓉表示,「三退看人心,是精神覺醒的浪潮」,共產黨員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生命獻給它;要脫離這個組織也要有一個「行動」以表達自己的意願,是「一個有效的行為」;打電話或到退黨中心辦理的,要本人親口表達「三退」意願才可以,退黨中心的義工就會為其辦理相關手續。

「三億六千萬這個三退數字是絕對真實的」

對於有人質疑退黨人數造假,質疑用化名退黨不可信,易蓉稱,退黨旨在喚醒中國人良知,了解中共的邪惡後不與其為伍,主動與中共割席;但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仍十分嚴重,一旦被中共知道其人退黨,必遭當局打壓,因此退黨中心允許用化名、小名退黨,但是退的時候一定要發自內心的;但要索取退黨證書的人必須以實名三退。

她續指,不管以真名或化名三退,人數絕無造假。她說,過去16年來,自己一直在推動三退運動,全世界只要有華人的地方,都有三退中心,「三億六千萬這個三退數字是絕對真實的,而且退黨中心在跟進的時候十分嚴格」。她又指,如果沒有中共防火牆,阻擋10幾億百姓瀏覽海外網站,三退的人數會更多,「沒有人會喜歡共產黨,牆內的中國人迫於中共淫威,只能偷偷地三退」;但也有像高智晟律師這樣勇敢地公開三退的,類似例子還有前中共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前奧運游泳名將黃曉敏等。

另外,易蓉說,在每年的退黨遊行和集會上,亦有很多人現場退黨,並在獲發三退證書。

她表示,此前只有紐約的退黨中心可以頒發三退證書,但最近一段時間需求增加,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人辦理三退後都想要一張退黨證書,為此退黨中心特地辦理線上證書服務,申請人輸入真實信息後,便可獲得證書;另外,退黨網站上還有《九評共產黨》和其他真相資料,方便有興趣的讀者瀏覽,了解共產黨的本質和邪惡。

她還強調,法輪功退黨中心是全球唯一頒發退黨證書的機構,已經做了16年,在社會上有很大知名度,亦獲得不少讚譽,據民眾反饋,很多美國律師都建議欲入籍美國的中共黨員來退黨中心三退並索取退黨證書,而且聽聞移民局亦對證書持認可態度。

她認為,共產黨員這個身份以後將被世界唾棄,呼籲趕快辦理三退,這是明智之選,而且心安理得,在道義和良知上都不會再有包袱。她預計未來一段時間退黨的人數會更多,「中共虛張聲勢,有多少黨員和它同心同德」?中國人迫不得已為了工作和生活,才被迫加入中共,相信絕大部份中國人是厭惡中共的,共產黨是犯罪集團,而大部份中國人都是善良的,因此要退出來。她笑稱,「你退了嗎」或成為流行語。補充指,很多人已經悄悄地辦理了三退,只是沒有向身邊親友大肆宣傳而已。

相關文章:

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組圖)

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影片)

大環境在變 小粉紅消聲匿跡

如果在大陸的民眾不能翻牆、不能出國,又沒有海外親戚幫手辦理,如何三退?易蓉表示,有人把三退聲明寫在人民幣上,或者把聲明貼在公共場所,大陸還許許多多法輪功的三退義工,他們每天都在做這些事情,「碰到這樣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她表示在國內用化名、小名三退也不用害怕,她鼓勵中國人克服恐懼,向共產黨說「不」,這樣的勇氣凝聚在一起就會加速共產黨的滅亡。

中共在香港強推國安法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如常擺設街站,掛出「天滅中共」橫幅,幫助辦理三退,對此易蓉表示,身處大陸和香港的三退義工都勇敢,形容香港三退義工如置身前線捍衛香港自由,對他們表示敬意。

易蓉還表示,近期有更多的華人站出來,如日前在法拉盛的反共集會上,參與者公開喊「打倒共產黨」,從前都有中領館組織小粉紅持血旗前來搗亂,今年小粉紅消聲匿跡,「大環境有很大變化,和去年完全不一樣」,反而去中領館抗議的人越來越多,聲勢浩大。

她認為,美國政府的新移民政策是在提醒中國人,抓住機會退黨,勿存在任何僥倖心理,否則對其人的未來沒有任何好處。

至於有其他民運組織也辦理三退,易蓉說只要肯主動退出共產黨,都是好事,「如果大家都來退出共產黨,那共產黨不是很快就解體了」;隨著退黨大潮的風起雲湧,中國人的膽子會越來越大;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施虐全球,共產黨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誰願意為共產黨背黑鍋,早退早好」。

易蓉最後呼籲尚未三退的中國人,儘快退出黨團隊,不要與中共這個犯罪集團為伍,退出來真正享受精神與心靈的自由,抓緊機會,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她說「『三退保平安』是真實的;『三退是福』,會給大家帶來福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