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副區長等3人自駕游墜河亡 「神秘組合」引關注(圖)

發表:2020-10-09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6日,一自駕游轎車在安徽墜河致3人亡,其中一人為武漢女副區長倪紅。(合成圖片:視頻截圖/青山區政府官網)
10月6日,一自駕游轎車在安徽墜河致3人亡,其中一人為武漢女副區長倪紅。(合成圖片:視頻截圖/青山區政府官網)

【看中國2020年10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十一期間,安徽天堂寨鎮發生一起轎車墜河事故,車上兩男一女身亡,其中女子為武漢市青山區副區長倪紅,兩男是青山區人大主任李良潤和鄒姓企業家。這樣的「組合」迅速成為輿論焦點。 

據安徽省應急管理廳官網消息,10月6日14時58分許,六安市金寨縣天堂寨鎮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約500米處,一車輛衝撞護欄後墜落河中,車內兩男一女被救出,經120現場搶救多時後宣布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10月8日,澎湃新聞記者從權威渠道證實,遇難的三人分別是:武漢青山區政府副區長倪紅、區人大環資委主任李良潤與鄒姓企業家,在金寨縣天堂寨鎮自駕游途中發生意外,搶救多時後宣布死亡。

武漢青山區政府8日回應,倪紅一行7人分乘兩輛車結伴外出旅行,倪紅所乘車輛共載3人,全部溺水身亡。

據上游新聞報導稱,倪紅與好友等一行7人駕駛兩輛車在安徽金寨天堂寨自駕游,兩車行至天堂寨鎮馬石村河邊時,河道邊一段護欄已斷,其乘坐的車輛倒插河中,多名男子搭梯下到河中展開施救。車上3人溺水,經搶救多時後身亡。

報導引述一名官方人士透露,遭遇意外的鄒某是企業家,6日下午武漢就派人來處理了,7日又來了一批。

據官方通報,倪紅,1970年2月出生,2001年12月2019年10月,歷任鋼花村街辦事處副主任,青山鎮街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黨工委書記,人大街工委主任,武漢市市直機關工委辦公室副主任,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長、黨組副書記、黨組書記,青山區委組織部副部長。2019年10月起,任青山區政府副區長、黨組成員。

副區長駕車與人大主任和商人在「十一」假期出遊突遭意外的話題引髮網友議論紛紛,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十一期間公務員安排值班,怎麼能出省的」、「是否酒駕」、「是否涉及公款消費?」

更多網友質疑,企業家和官員自駕游,這是一個什麼組合?

「1,如果是公事,新聞稿裡會說。2,如果是公事不會坐企業家的車。3,如果是公事,一定是會有區裡某個機關的工作人員跟著,有些事得有人做。這三條都沒有,那是什麼?可能區長的先生最明白。」

「官員和商人是要避嫌的,有的人當官朋友都有避嫌,更何況商人,他們坐的是一輛保時捷,應該是商人的車,可能是商人討好他們請他們旅遊。」

「肯定不是公事了,官方都說了是旅遊,還是自駕游。這個組合讓我不多想都難,為啥不和家人自駕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