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美國機場直接被遣返 退黨中心點出「雷區」(組圖)

發表:2020-09-20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場 黨員
一名乘客在空蕩蕩的機場長椅上休息。示意圖。(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報導)如果你現在仍是中共黨員想去美國一定要小心!近日,一名中共黨員持旅遊簽證入境美國時,在海關被拒入境,並遣返回國。這或顯示美國已加速推進「禁止黨員入境」的新政策。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呼籲中國民眾儘快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

北京時間9月18日上午9時36分,美國移民律師鄭存柱發布一則爆炸性消息,他接到一項法律諮詢工作,當事人是美國公民,但當事人的父親是中共黨員,曾在廣州美領館辦理移民,但因其是黨員身份被拒;最近當事人父親想用旅遊簽證入境美國,不但被拒絕,還被當場遣返。

 

 

鄭存柱還在推特上貼出手機聊天信息,建議對方「趕緊退黨」,並把退黨聲明提交給美國政府。

 

 

這起案件立即引起各界關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辦理真實姓名的退黨證書,上面有姓名、出生年月、出生籍貫,與護照是對應的,完全可以證明他本人,而這份證書也是受到美國移民局的認可,可以在申請移民或者入境美國時,提供給美方官員審查。」

她還提醒說,退黨中心已於今年8月18日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可以滿足中國民眾自行辦理「三退」證書的需求。

三退是指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亦稱中國退黨運動、退出中共,凡事加入過中共相關組織的中國民眾,都可以以正式名字或化名在三退網站自願發表聲明,宣布退出該組織。

根據海外退黨網站數據顯示,截止北京時間2020年9月20日,全球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達3億6409萬3329人。

三退
截止9月20日,全球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人數已達3億6409萬3329人。(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Images)

《開放雜誌》曾報導,中國大陸自2004年11月其掀起「三退大潮」;自由亞洲電台也曾報導,在美國首都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引起了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加拿大和瑞典國會議員紛紛發言支持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

「時間非常緊迫,那些加入過共產黨的人,要趕緊拋棄中共,與其劃清界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自救。」易蓉提醒中國民眾,「如果你在戶外遇到退黨義工,勸你三退,請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不要錯過,因為那與你未來幸福、平安息息相關。」她坦言,「三退」是一種和平改寫中國歷史的一種方式,「只有中共體制解體,中國民眾才有新生的希望。」

事實上,這則消息在民間引起不小震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觀點。

「對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我支持美國的這個政策。」「趕緊退,少先隊、共青團和黨員無論做過啥都應該退,都是共產黨一個體系的。」「中共黨員是一種政治身份,當制裁是針對這種政治身份、意識形態時,你就不屬於人民了。現在退黨也許還來得及。」「如果是真實的,絕對好消息。」

退黨方式:

1. 上網:請登錄「全球退黨中心網站」(tuidang.org)。

2. 撥打熱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電話:001-718-888-9552;熱線電話:001-702-873-1734。

3. 發送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4、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網站:https://www.tuidang.org

詳情瀏覽「退黨中心教你如何退黨」視頻:https://youtu.be/zhreJzRoNC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