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級高官把情人炸成兩截還不解恨(圖)

發表:2020-09-14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義和將這樁殺人案歸結於自己的一場婚外情。
段義和將這樁殺人案歸結於自己的一場婚外情。(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9月14日訊】中共官員與情婦關係決裂後,採取殘忍的手段殺害情婦事件屢屢發生。山東前副省級高官段義和,當年用炸藥把情婦炸成兩截仍然不解恨,被提審時還說:如果再來一次,我還得再弄死她。

山東省檢察院微信公眾號刊文曾描述了一起發生在鬧市區的「紅旗爆炸案」,講的就是副省級高官、時任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的段義和用炸藥殺情人的不歸路。

2007年7月9日傍晚,靠近濟南市建設路中段的馬路上突然「轟」的一聲巨響,爆炸的巨大衝擊力撕裂了一輛本田轎車,女車主被炸得身體分離。爆炸還造成另外一人輕傷、一人輕微傷,一輛出租車報廢。

造成爆炸的是受到嚴格管制的烈性TNT炸藥。

事發後,犯罪嫌疑人被山東省紀委、省公安廳、省檢察院組成的聯合調查組控制。案件的主凶竟是一名副省級高官、時任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的段義和。

段義和供認,爆炸案是其指使自己的侄女婿陳志所為。

段義和將這樁殺人案歸結於自己的一場婚外情。其情婦柳海平原是聊城的一名服務員,與段相差30歲。

1993年,段義和被派往山東聊城挂職,擔任山東省電子工業局黨委書記、副局長。他和17歲的賓館女服務員柳海平發生了婚外情。

挂職結束,段義和利用職權將柳海平調到濟南,並違規讓柳海平考取了公務員,成為濟南國土資源管理局主任科員。

段義和又給柳海平購置了2套住房和1輛小汽車,給了她100萬零花錢。

之後,柳海平不斷向段索要錢財,還試圖「轉正」。她威脅段義和離婚,要求段必須隔一天去一次,每天固定時間通電話。如果段做不到,她就摔鍋砸碗,甚至割腕威脅。

段義和一度以下跪和痛哭的方式求得情人原諒。2007年4月的1天,柳海平給段義和打了三四十個電話。

段義和害怕這個瘋狂的情人還會做出什麼事來,他已年逾花甲,怕失去名聲,地位和聲望,動了除掉她的念頭。

段的侄女婿陳志是一名警察,又在他的權力佑護下不斷升職,讓陳志去幹這事,他最放心。

案發前,段義和已計畫了好幾個月了。他曾先後設計過煤氣中毒、高速公路爆胎等殺人方案,但都沒有成功。

段也曾設想,這次爆炸殺人案,依靠他的權威將案件定性為「酷暑引發油箱爆炸的事故」。

案件敗露後,同年9月5日,段義和和陳志被執行死刑。

段義和被指控涉嫌故意殺人罪且手段特別殘忍,影響特別巨大。

據山東省檢察院披露,段義和在提審時被問到「如果讓你再來一次,你會怎麼辦?」段義和回答:「我現在就後悔用了炸藥,如果讓我再來一次的話,我還得再弄死她。」

有分析認為,中共官場早已爛到根子上,整個官場都深陷腐敗淫亂危機,歸根究底是中共體製出了問題。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