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攝影機讓外婆看孫 意外看到女婿的趣事(組圖)

發表:2020-09-13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偷裝攝影機「讓外婆也能常看孫女」,沒想到她「意外看到女婿對孫女孫兒做這事」,狂按重播鍵了!
偷裝攝影機「讓外婆也能常看孫女」,沒想到她「意外看到女婿對孫女孫兒做這事」,狂按重播鍵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很多媽媽的印象中,「給爸爸帶小孩」本身就是一場災難!不過「出頭很多」的爸爸們,也有自己的一套育兒方式,讓許多媽媽哭笑不得,例如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搞笑奶爸,真的超有「個人風格」。

話說國外有位媽媽「Rujeana」,打算在家裡安裝一臺攝影機,讓沒有住在一起的外婆,可以看到小孫女生活的模樣,沒想到這一裝不得了!爸爸帶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

爸爸帶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
爸爸帶小孩的「搞怪真面目」,全被看光光了啦!(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網友PO出的這段影片中,只見小女孩在客廳隨著音樂盡情扭動、搖擺,一旁的小北鼻好像也嗨了!天才老爸把東西放下後,竟然也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加入跟女兒狂歡的行列,真不知阿嬤看到這畫面會不會笑翻天!

這位爸爸簡直在開演唱會啊!YO∼YO∼跟著音樂嗨起來!準備好舞動你的身體了嗎?

這位爸爸果然有練過,一出場氣勢就不得了,讓人咋舌的「機械舞動作」,氣氛整個被帶起來了!小女孩拿著彩球亂揮,只差沒跟台下觀眾一起尖叫!

怎麼可以忽略一旁的小寶寶呢?老爸興致一來,也不忘跟寶寶互動!舉起你的雙手YOYO!

小女孩看到爸爸誇張的動作,忍不住笑了出來!老爸更是不計形象演出,只為了逗孩子們開心。

最後更直接拿起女兒的彩球,老爸自己來!

外婆看到應該會笑翻了吧!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Mom finds out how Dad watches the kids】的影片吧。

裝攝影機讓外婆看孫意外看到女婿的趣事
笑話2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精神病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體檢

有一天在森林裡正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去從軍去打仗,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他看看他的長尾巴,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進去後……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進去後……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不久後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哭著說……

媽媽的熊咧……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