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畫面:中印兩軍在河邊打群架 圍觀者哄笑(視頻)

發表:2020-09-10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畫面:中印兩軍在河邊打群架圍觀者哄笑
中印兩軍在河邊打群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10日訊】中共印度軍隊在拉達克(Ladakh)邊境地區,於7日傳出睽違45年來第一聲槍響後,隨後雙方軍隊更在河谷邊打群架,而一段最新衝突畫面,今日也被推特網友廣為流傳。

目前在推特上流傳的一段影片,相信是中印雙方軍隊於9月7日傳出槍聲後,兩方在拉達克地區的河谷邊,上演群架大戰。

據《蘋果日報》援引印度《經濟時報》報導,中共軍方至少派出40名士兵,在邊境與印度軍對峙,每位士兵更配有木棍、魚叉,以及改良式關刀與斧頭等攻擊性武器,步步朝向印軍逼近。

畫面也可見,雙方在河谷邊發生衝突,除了激烈的扭打,還有人拿起木棍等武器揮棒亂舞,雙方還互扯紅布條警告標語。不過在對岸拍攝、隔岸觀戰的士兵,看到這般畫面時卻忍不住笑了出來,影像中也收錄了拍攝者的笑聲。

9月8日,印度媒體曾追蹤報導了中印邊境在7日發生的鳴槍事件經過。隨後又傳出中方的裝備比先前的狼牙棒還更加凶狠,且更具殺傷力的古代武裝的「大剃刀」,印度媒體《新德里電視臺》已發布獨家取得的照片。

該電視臺指出,由獲得的照片顯示出,中共軍方7日是站在印度控制的熱藏拉(Rezang La)及穆赫帕裡(Mukhpari)陣地的附近。

另據《印度時報》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在當地時間7日約下午6點,有50-60名中方士兵抵達了班公湖南岸的印度士兵的駐守處,印方士兵立即迫使中方士兵撤退。

因為中方士兵手持著桿、矛和棍棒等武器,印方相當擔憂再度發生6月15日的加尓萬河谷流血衝突。消息人士稱,擔憂中方軍隊可能會計畫晚上再回來,並與上次一樣進行埋伏及偷襲。

就在印方士兵逼迫中方士兵折返的過程之中,中方士兵突然朝空鳴槍10-15發。據瞭解,在整個過程中,印方士兵都沒有開槍。

消息人士表示,中方士兵企圖自印度軍隊手中奪下穆赫帕裡峰與雷桑拉地區的戰略高地,並迫使印度士兵撤離。主要是因為印方所佔據的班公湖南岸的戰略高地,能夠俯瞰摩爾多地區的中方主要駐軍的情形。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士兵一直希望能在最近三至四天內佔領戰略要地,而且在週一晚上他們還損壞了鐵柵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