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新郎剛說2020年不順 一道閃電劈下(圖)

發表:2020-08-31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巧!新郎剛說2020年不順一道閃電劈下
婚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8月31日訊】近日,美國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發生了一起巧合的事件。在婚禮上,新郎在交換誓詞時有感而發地說,2020年並不是順利的一年,沒想到話剛說完,天空突然劈下一道閃電,還伴隨著隆隆作響的雷聲。新郎戲稱,這道閃電證明他所言不假。

35歲的新郎薩維茨基(Aaron Sawitsky)與33歲的新娘麥克盧爾(Denice McClure)原本計畫在6月份舉行婚禮,兩人的婚禮因為疫情一拖再拖,最後選在8月22日於湖邊舉辦婚禮,然而卻遇上了糟糕的天氣。

正當雙方交換誓詞時,薩維茨基開玩笑地說:「讓我們面對它,2020年不是最好的一年。」沒想到話音剛落,一道閃電直接劈了下來,併發出巨大的雷鳴聲。

薩維茨基將這個珍貴的畫面上傳到網上,視頻顯示,薩維茨基在雷擊之後比了一下手勢,以證明他剛才所言不假,這讓現場來賓都笑了起來。

 
 
 
 
 
 
 
 
 
 
 
 
 
 
 
 

A post shared by Aaron Sawitsky (@asawitsky) on Aug 23, 2020 at 7:59am PDT

他發文說:「大自然有一種扭曲的幽默感,謝天謝地沒人被閃電擊中,而且我們在下雨之前就完成了誓言!」

薩維茨基對NBC電視臺表示,打雷閃電完美總結這一年,任何可能出錯的事情都會出錯。雖然天氣一度不好,但婚禮最後仍在一片晴朗的天空和一道彩虹下完美落幕,他認為這很精準地總結了2020年,希望那對於未來而言是個好兆頭。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