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徵台灣美照 陳柏惟PO照成大亮點(組圖)

發表:2020-08-25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公開在臉書希望粉絲能提供在台灣所拍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參與。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公開在臉書希望粉絲能提供在台灣所拍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參與。(圖片來源:臉書截圖/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For Comedy Central)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日前除了誇讚台灣防疫好,並公開在臉書希望粉絲能提供在台灣所拍的照片,包括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立委陳柏惟都回應PO出台灣特色美景及小吃,立即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喬瑟夫高登李維一直很關注台灣防疫的報導,並狂讃台灣超強防疫表現。(圖片來源:喬瑟夫高登李維臉書)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狂讚台灣防疫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因主演《戀夏500日》、《全面啟動》等賣座電影廣為所知,卻在2016年演完《神鬼駭客:史諾登》後宣布暫時息影,他一直很關注台灣防疫的報導,並狂讃台灣超強防疫表現,近期在接受台灣聯訪中,曾經很興奮表示「你們竟然可以靠得這麼近?」(相關閲讀:喬瑟夫高登李維息影4年原來忙「這件事」

如今喬瑟夫高登李維又在臉書公開徵求台灣美景照片,為了他的網站「hitRECord」新企劃,他率先PO出一張2016年在桃園燈會所拍的照片,並留言,「台灣的朋友好……請打開你們的相機膠卷,找出台灣任何一處的照片,並請你們貼在我們網站裡」,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參與。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底下貼出石門水庫的照片先行響應,屏東縣長潘孟安則PO屏東特有的海岸景觀,立委周春米也貼出屏東山地門的美景,宣傳台灣美景之餘也邀請喬瑟夫在疫情過去後可來台觀光,其中最受網友矚目的,莫過於立委陳柏惟PO出台灣道地小吃「米糕」,他更幽默表示,「真心推薦∼童叟無欺。」有網友虧說:「不是應該要放水餃的嗎?」,也有不少網友直呼:「我餓了!」引發許多網友迴響。

最受歡迎的台灣美食 Top 10

 

根據台北旅遊網挑選10道最受歡迎必吃美食:

1、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之一,牛肉麵要好吃,湯頭更是牛肉麵的精華,牛肉麵已成台灣之光,各店家花盡心思追求牛肉麵極致美味!

2、小籠包

傳統肉餡小籠湯包來說,許多師傅採用塗抹麵粉後用擀麵杖壓出薄如紙的麵皮,蒸出的小籠包就會顯得粉潤透亮!傳統小籠包的褶皺在14個以上,而更為考究如知名店家鼎泰豐會做成18個以上。

一碗好吃的滷肉飯軟腴化口不油膩。
一碗好吃的滷肉飯軟腴化口不油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3、滷肉飯

看似普通的滷肉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軟腴化口不油膩,小從小吃攤,大到五星級酒店,也曾登上總統府國宴,滷肉飯一般指台灣北部、中部的滷肉飯,肉用刀切碎後滷的,而這在南部稱之肉燥(臊)飯。

4、大腸(蚵仔)麵線

麵線是台灣人除了生日煮的壽麵、豬腳麵線、麻油麵線之外,紅麵線一脈的大腸(蚵仔)麵線更是台灣著名的小吃。主要原料為蚵仔和麵線,蚵仔需先拌太白粉,也有使用滷大腸做搭配。食用時,搭配店家特製辣椒醬,可加入烏醋、蒜末、香菜來增添風味!

5、蚵仔煎

完美的蚵仔煎外層粉漿要有焦酥口感,地瓜粉、太白粉勾出的芡衣,各店家私房的甜辣醬完美比例形成滑溜、Q彈的美妙感受!是逛夜市必吃的特色小吃。

用豆腐醃製到發酵而產生特殊香氣,因此稱為「臭豆腐」。
用豆腐醃製到發酵而產生特殊香氣,因此稱為「臭豆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6、臭豆腐

用豆腐醃製到發酵而產生特殊香氣,因此稱為「臭豆腐」。其獨特的風味,加上油炸或蒸滷,也成為在地特色小吃。台灣攤販多半販賣的是炸臭豆腐,搭配酸甜不辣的台式泡菜(或四川泡菜),紓解油炸膩感。

7、雞排

雞排是台灣最普遍的小吃,口味變化從灑上辣椒粉的辣味雞排,改良出灑上五香粉、海苔粉、芥茉粉等調味雞排,調理方法出現不同於傳統方油炸方式的碳烤、焗烤雞排,也有強調尺寸的超大雞排、改採雞腿肉的雞腿排等。

珍珠奶茶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品之一。
珍珠奶茶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品之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8、珍珠奶茶

雞排配珍奶,可以說是經典的小吃組合。由於口感特殊,所以受到廣大的歡迎與迴響,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品之一,多年來,已由台灣流行至東亞、歐洲、美國甚至中東、或是歐美國家等地方。

9、刨冰

剉冰於日治時代引進台灣,以製冰機將冰塊切成碎片狀後,在碎冰上頭添加上不同配料與醬料,至今成為街頭巷尾都常見的特色冰品。台灣熱銷的芒果冰,被美國CNN和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好的甜點之一!

10、鳳梨酥

鳳梨酥是台灣的著名點心,主要原料為麵粉、奶油、糖、蛋、冬瓜、鳳梨醬,外皮酥、內餡軟,有鳳梨甜香,融入台灣最具特色的質樸在地口味,也是國外旅客訪臺的最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