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鬼?上海195萬黨員名單外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8-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份上海195萬黨員的名單近日外泄,名單上記錄了上海市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被認為可信度極高。
一份上海195萬黨員的名單近日外泄,名單上記錄了上海市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被認為可信度極高。(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一份上海195萬黨員的名單在網路引起廣泛討論,這份名單上記錄了上海市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被認為可信度極高。

《紐約時報》7月16日報導,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庭成員入境美國。5天後,網名為「總裁判」的人在海外中文網爆料「上海市全體黨員登記名冊外泄」。當時,該名單並未引發諸多關注,但8月17日開始,相關消息成為海外中文媒體關注的熱點。

爆料者披露,這份名冊是中共上海市委員會黨產,是被定位機密(秘級為二級)的黨內文件。文件中記錄上海所有現存黨員的組織編號,姓名,性別,民族,籍貫,文化程度,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

爆料文內提供了一個存有該文檔的鏈接,點擊鏈接即可下載兩份包含上海市中共黨員相關信息的EXCEL文件。一份文件中包括1,048,576個黨員信息,另一個文件包含908,663個黨員信息,共計1,957,239名黨員的信息。

有海外中文網記者及其他網民通過撥打文件中部分人員電話的方式,確認其中所記錄人員的身份信息正確,因此外界判斷這份外泄的黨員信息文件內容可信度較高。

爆料中還引述了有關人士就所披露信息作出的幾點問答,其中特別提到「中共機關內部的信息來往及文件資料的電腦管理,皆為有線相接,自成終端,與網際網路根本隔絕;即使黑客高手作祟,也必須親身進入上海徐匯區高安路19號市委組織部辦公樓為前提,而中共內部的政治保衛嚴密程度為世界一流,例如組織部這一省部級機關的內部電訊監督,包括對部長辦公室在內,只要辦公大樓裡有任何一台電腦運作,哪怕只插個U盤,中心控制室便記錄在案,即時或隨時可給予該機操作內容甄別。」似乎暗示,這份名單不是黑客獲取,而是相關機構的內部人員有意外泄。

由於該文件泄露時間恰逢川普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赴美旅行之際,有分析認為,此事表明在中共內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國對中共黨員進行制裁,並希望從中共內部瓦解中共。

題為「上海市中共黨員花名冊被傳到外網意味著什麼」的評論文章則表示,上海黨員名單外泄意味著「這份名單中的任何一個中共黨員,如果不及時與中共切割,那麼將來他(她)想要到中國之外的國家旅行、學習、工作,只要這個國家對中共黨員設限,那麼他(她)和他(她)的家人基本上都會被擋住。」「既然上海的黨員花名冊可以泄露,那麼其他地方的呢?……每一個在冊不在冊的黨員深思,並做出自己的選擇——與中共一起毀滅還是及時進行自我救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