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投降派們 醒醒吧(圖)

別鬧了,臺灣統派們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8-15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
臺灣立場(圖片來源:CHRIS STOWER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8月15日訊】臺灣統派又稱投降派。

眼看美中衝突從冷戰走進熱戰,兩國國防部長展開長達90分鐘的通話,企圖降溫,王毅也一改「戰狼」本性,向美國溫柔喊話,希望美中不要脫鉤。

中共是吸血蛭

如果以動物比擬,中共宛若吸血蛭,附身在美國身上吸血,被吸血的人,企圖擺脫吸血蛭,簡單說,美國脫鉤,只是為了生命安全,這是人類本性,所以脫鉤出於自救,但是,中共卻認為這是對中共攻擊,卻忘了冷戰不是始於今日,中國早在十年前,已經對美國發動「超限戰爭」,學習吸血蛭附身美國,吸血壯大自己,只是美國睡得太安靜,現在忽然感覺疼痛而警醒,發現身上有蛭,展開反擊而已。

這是美中關係四十年來接觸發展,巨人遇到吸血蟲,中共以有心算無心,語言上最客觀的描述,但是,紅色媒體把美國的反擊稱為霸凌,把美國維護「南海自由航行」稱為挑釁,臺灣紅色同路人,全方位唱衰美中開打,美國必敗,甚至鼓吹臺灣必須中立,只要不加入美國團隊,中共武力併吞臺灣事情就不會發生,真的嗎?共產黨什麼時候承諾的話會實踐?現在才要分化美臺關係,是否太慢了?

某位國民黨蔡前立委說,美國國防部18次兵推美中戰爭,美國全部失敗,我查證一下,消息來源是美國前國防部長沃克,《泰晤士報》、《紐約時報》曾經引述沃克的話,美國自2010年以來的兵棋推演,最近一次是假想2030年,美中在太平洋發生海戰,美國失敗,但是,過去這些兵推,是否符合目前條件變數,以及時空背景,恐怕還值得談論,經歷美中貿易戰爭和武漢瘟疫之後,全世界環境面目全非,而且已經改變兩國型態,甚至使兩國分別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至於美中兩國所受傷害,誰比較沈重,必須從總和國力來衡量。

中共能夠一打四嗎?

其次,美國當然清楚,面對幾十年中共對美國超限戰,傳統戰爭無法打敗中共,單挑的打法也不一定取勝,因此,美中如果為了爭奪臺灣土地而開打,保證軍事上是一場圍毆,澳洲已經表態不會看著臺灣被併吞,日本雖然保持沉默,但是唇亡齒寒,臺灣國家持續維持獨立,對日本太重要,日本當然沒有拒絕加入戰場的理由,不管居於美日安保條約,不管是公或私,美日同盟難以摧毀,韓國比較遠,可能不會加入戰局,但是,印度肯定會趁機修理中共,四國打一國,我無法相信這樣中共還會打贏?

中共突然放軟,很顯然受到自己孤單的影響,如果南海戰爭一起,菲律賓、馬來、新加坡、中南半島國家,大家看熱鬧,沒有人會站在中共這一邊,所以,中共只能洗腦臺灣,拉攏臺灣,但是,臺灣再傻再笨,也不可能與狼共舞,與美日印度為敵吧。

至於帥將軍呼籲,「臺灣要在美中衝突中保持中立」,更不用說了,請問將軍,臺灣有維持中立的本錢嗎?假設美國攻打中共在南海七個島礁,解除中共軍事基地化,在國際法上師出有名,在這樣條件下,要借用左營軍港,做為補給站,臺灣可以拒絕嗎?請問,臺灣如何中立?

亞太周邊國家經濟受到中共製約是事實,但是,一旦戰爭爆發,這些國家可以維持中立,問題是,中共對臺灣土地野心從未放棄,臺灣要如何維持中立

臺灣的平安幸福,取決於自己的壯大,這是其中一個條件,但是,更有利的條件就是中國民主化,如果中國不願意實施民主自由,那麼另一個希望是中國弱化,中國要用一場不知道輸贏的戰爭,賭中國未來發展,這是最笨的選擇,但是,美國要擺脫吸血蟲,想打一場圍毆的戰爭,已經準備好了,試問,哪一邊是贏家?臺灣要站在「穩輸」的一邊嗎?

臺灣統派們,醒醒吧,真的別鬧了。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