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搬運術」:搬運房屋只在一瞬間(圖)

發表:2020-08-1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奇的「搬運術」:搬運房屋只在一瞬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奇的「搬運術」:搬運房屋只在一瞬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古代,通曉奇能異術的人數不勝數,比如搬運術、遁地術、隱身術等。搬運術,就是利用功能將物體從一個地方搬運到另一個地方。

搬房運屋只在一瞬間

據《太平廣記》記載,太玄女姓顓名和,從小失去了父親。有人給母女倆相面,都說她們不能長壽。太玄女心中十分難過,常為此感到憂傷。她說:「人活在世上,一旦死去就不能復生。何況聽說壽命短促有限,不修行不可長生啊!」

於是,她走訪名師,一心求道,後來學到了王子之術。修行幾年後,就能進到水中而不沾濕。大雪嚴寒的時候,穿著單衣站在冰上,居然可以面不改色,身體溫暖,並能夠堅持幾天。

太玄女還能夠把官府、宮殿、城裡的房屋宅院移到別處,看起來與原來沒有差別,用手一指就又都消失了。門戶箱櫃有鎖頭的,她用手一指就開了。指山山就會崩塌,指樹樹就會傾倒;再一指,又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她領著弟子在山裡走,日落時用手杖敲一敲石頭,石頭就打開。進到裡面有房舍,房裡有床褥幃帳,還有糧米酒食。

此外,她還能將細小的東西瞬間變得像房子那麼大,也能將大的東西忽然間變得像細毛和芒刺那麼小。有時她從口中吐出火來瀰漫天空,吹一口氣它就滅了。她還能坐在烈火之中,而衣服和鞋子卻不燃燒。她還能在眨眼間變成老翁和小孩,或變成車馬,沒有什麼不能變的。她的三十六種法術都很靈驗,能夠起死回生,救人無數。

人們不知道她每天吃什麼東西,也沒人學到她的法術。她的容顏越來越年輕,鬢髮烏黑亮麗。

有一天,她忽然白日昇天而去。

把甕瞬間轉移到三里外

《聊齋志異》裡也記載了一個關於搬運術的故事。利津縣人李見田在顏鎮一處陶瓷場裡閒逛,想買一個大甕。他跟賣陶人講了價錢,買賣沒成便走了。

賣陶人窯中本來還有六十多個沒出窯的甕,可是到了晚間,他打開窯一看,發現所有的甕都不見了。他大吃一驚,懷疑是李見田幹的事,便去他家追問。

李見田一開始推辭說不知,後經賣陶人再三哀求,李見田才說:「是我替你出了窯,一個甕也沒損壞。魁星樓下的那些不是嗎?」

賣陶人依言去看了看,果然甕都在。魁星樓在顏鎮的南山,離陶場有三里多路。他覺得很驚奇,到底李見田是如何搬運這麼多甕的。他僱了人把這些甕運回去,運了三天才運完。

一般人三天才能完成的事,有功能的人瞬間就能完成。人體、宇宙、生命是多麼的神奇啊!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