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背景沒美貌 90後亞裔女孩嫁入王室 求婚一幕如童話(圖)

發表:2020-08-12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 婚禮 王室 童話
婚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8月12日訊】90後亞裔女孩Marie Chevallier是一名不富裕,但不放棄夢想的專業打工妹,但她的樂觀和堅強打動了丹麥王子Louis Ducruet,她後來嫁入王室成為傳奇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Patricia Kelly)的外孫媳婦。

據VOGUE Taiwan文章報導,歐洲王室史上第一位亞裔王妃是丹麥王子妃文雅麗(Alexandra Christina Manley),她出生於香港,是一個優異的女性,曾擔任金融公司的副行政總裁。她和王子在商務宴會上一見鍾情,後來與王子離婚,她的優秀聰穎深獲婆婆——丹麥女王欣賞,特別冊封她為女伯爵。

而新近嫁入摩納哥王室、成為葛麗絲凱莉外孫媳婦的Marie Chevallier是王子Louis Ducruet的大學同學,兩人是在Western Carolina University留學時相遇。Marie出生於1993年,在一個極為平凡普通的家庭長大。祖輩是越南後裔,移居法國多年。母親是越南裔、父親是法國人,但是不幸父親逝世得早,幾乎全靠媽媽一人負擔家計。

Marie為了減輕母親負擔,做過不少兼職,可以說是一名專業打工妹,從收銀員、售票員到教法文都做過。她絲毫不掩飾家庭不富裕的事實,這份坦然和自信反倒吸引了王子,而且什麼都難不倒她的堅毅和實幹能力,也跟王子形成互補。

兩人在畢業後,一起前往法國進修管理學位,之後Marie與男友來到摩納哥,做了2年的宴會策劃工作。他們攜手異國求學、度過許多起起伏伏的時光,彼此的感情不但經得起考驗,也發現一個對的關係,就是能手牽手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

最後如電影的浪漫場景,是在酒店私人沙灘上,Louis王子穿著白色西裝單膝跪地向Marie求婚,完全就是一個真實白馬王子的重現。Marie不是典型的美女,也沒有顯赫的家世。嫁入摩納哥王室後,她與貝妃Beatrice Borromeo成為姻親,一起出席國家活動。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