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女子一覺醒來 竟變成了男人(圖)

發表:2020-08-08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甸的丁盛一夜之間由女變男, 真是一個奇蹟。
緬甸的丁盛一夜之間由女變男, 真是一個奇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2005年法國《法新社》報導,緬甸女子辛桑達多年來一直渴望自己是男兒身,但是因為害怕世人奚落的眼光,她不敢做變性手術。然而,一天早上醒來時,她卻發現自己有了男性器官,這對她來說無疑是件喜事,他正在考慮是否要娶妻生子。

2005年7月6日,居住在緬甸首都仰光19公里處的安格·梅亞·塔爾亞鎮的,21歲的雞販辛桑達(Thin Sandar)在家中向記者講述了他的離奇經歷。

辛桑達說:「我今年21歲,從懂事起,我就想當一名男孩,我希望能像男孩一樣勇敢,可以保護自己的妹妹不被別人欺負。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渴望成為一名男性。當我看到電視上、報紙上關於變性手術的各種報導時,我真的很想去做手術,但是怕給家人蒙羞,於是渴望變成男人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然而當有一天早晨,當我醒來上廁所時,我驚訝地發現我長出了男性性器官,而我的乳房竟然不見了。雖然渴望變成男人,但當時我還是很震驚,我趕緊叫來我的父母,結果證實,我就是變成一個男人了。」

緬甸女子辛桑達一覺醒來,竟變成了男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緬甸女子辛桑達一覺醒來,竟變成了男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談及此事,辛桑達仍然難掩興奮之情。他表示,自從知道自己變成男人後,他就把工作辭掉了,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人來他家看他。起初人們不相信一個女人竟然一夜間變成男人,但是當他們看到辛桑達時,相信確實有這樣的罕事。對於辛桑達為什麼能變成男人,絕大多數的普通百姓達成共識,那就是他本來就是一個陰陽人。

這個結論讓辛桑達為之氣結。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陰陽人,也並不是什麼人妖,他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了當地一家醫院,然而醫院的結論是:院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位為辛桑達做過檢查的醫生在接受採訪時說:「為瞭解決辛桑達的問題,醫院的幾位專家被召集在一起,然而經過了一輪檢查後,卻發現辛桑達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男人,任何女性特徵都消失了。現在院方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蹟。」

辛桑達的變性引起了當地政府的注意。一位政府發言人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這簡直太莫名其妙了。沒人能解釋辛桑達為什麼會一夜間自然變性。戶口本上顯示,他出生時絕對是個女孩,而不是一個陰陽人,現在這件事已經呈報給國家衛生部門,不久專家組就會來到這裡為辛桑達作進一步的檢查,相信屆時會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雖然眾說紛紜,但是沉浸在興奮中的辛桑達並不為之所動,相反現在他正利用閑暇時間,對自己的未來作一個合理的規劃。談及未來,他滿懷憧憬地說:「我現在太高興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做一個男人。雖然我還沒想來自己要做什麼,但我堅信自己的未來會很美好。我可能會娶一個美麗善良的妻子,也希望有自己的孩子。」

這到底是單純的神蹟,或是有現在的科學仍未解名的事實,也許尚未可知。但在廣大的生物世界中,細胞與身體的不穩定「性別」,卻不是單獨的案例。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